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尽显时尚风采 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5:30 IT168.com

  文/景辉

东方城黑色魔方
    
  虽然在其规格说明上没有标明其尺寸,但是一眼就能看出,这可能是目前最小的mini机箱之一。在机箱的正面上部,我们看到的是电源开关、Reset键、电源指示灯、硬盘指示灯、2个前置USB接口和耳机/麦克风接口,机箱正面的下方的两扇“门”分别是为光驱和软驱准备的。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6)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6)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6)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6)
东方城黑色魔方
   
  虽然外观看似一个Micro机箱,与普通MiniATX机箱无异,内部却是大有乾坤,可以方便的安装标准ATX主机板、各种规格AGP显卡,且使用的是标准ATX开关电源。机箱内部的主要配件,硬盘、光驱和软驱位等被竖立式设计安装在机箱的右下角,空间利用率比较高。采用了Intel 38度机箱的设计理念,左面专为CPU设计了一个方形通风口,其内部则还有一个80mm直径的散热风扇和一个更大口径的风罩,在主机工作的时候可以将冷风源源不断地吹向CPU散热器。其附带的是一款来自东方城自己的魔力双雄标准ATX电源,其使用双风扇设计,一定程度上也能加速机箱内空气的对流。

  参考价格:320元

  推荐理由:超小的尺寸,新的品牌,冷静时尚的外表,外加丰富的扩展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