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尽显时尚风采 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5:30 IT168.com

  文/景辉

金河田宝鼎2011B

  宝鼎2011B机箱外形尺寸为354mm×136mm×344mm,整体看上去较简洁。机箱黑色与银灰色的搭配,靓丽典雅的同时不乏时尚感。前面板上没有太多华而不实的设计,显得相当简练。黑色的前面板设计比较简洁,彩色特殊SF环保油漆喷涂,手感非常好。“Power”和“Reset”按键设计小巧,前面板的最下方是前置USB和音频接口。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5)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5)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5)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5)
金河田宝鼎2011B

  机箱的侧板采用钢板,比较厚实,这样可有效地抵挡机箱内的辐射。侧面板上大量的散热孔弥补了Mini机箱散热不好的弊病。普通的mini机箱都是预留风扇位,而这款宝鼎2011B机箱已经安装好了2个60mm的机箱风扇,看来金河田在散热措施上还是下了一定功夫的。该机箱的扩展性较差,只能提供1个光驱、1个软驱和1个硬盘位。此外,机箱还配送了一款200W的电源,虽然功率不是很大,但从扩展情况来看,这个电源完全可以胜任工作。

  参考价格:350元

  推荐理由:一流的品质保证,环保油漆喷涂,不会影响人体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