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尽显时尚风采 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5:30 IT168.com

  文/景辉

    在这个时尚简约的时代,电脑技术不断的向着小巧时尚方向发展,人们对机箱的认识也不再仅仅是“保护壳”的概念,其外观及功能已经得到人们的重视。在桌面空间越来越狭小的今天,Mini机箱很好地满足了人们对桌面空间和外观的追求,尽管扩展性方面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小巧的体积和时尚的外形依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综观整个机箱市场,笔者选出了经典的七款MINI机箱,推荐给消费者。

永阳A209

  永阳A209青色的主体颜色配合白色的面板,整体显得十分清素。同时外观设计比较独特,A209在设计光驱挡板时,别出新意,在光驱外面增加一块防尘板,A209将这款挡板做成了滑盖式设计,并且采用了不同于前面板的青色,更加可爱。在前置USB接口、音频接口设计上,A209特意将它们放到了前面板的底部,可惜没有提供1394接口。电源按键可以说是A209最惹人喜欢的地方,超大的面积使得用户按上去手感颇佳。防磁设计上,A209采用效果较好的防磁弹点式设计。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图)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图)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图)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图)
永阳A209

  内部扩展性能上,A209最多可以同时容纳一个软驱、一个光驱和一块硬盘。在机箱背板处提供了两个60mm×60mm风扇位,侧板具有两块蜂窝状散热孔,尺寸恰倒好处,既能保证散热,又可以阻隔绝大部分电磁辐射。 机箱背面同样提供了两个风扇位,其中一只也用同样的钢片覆盖。顶部开有鳍状散热口,如果两只机箱风扇制造的对流还存在盲区的话,这块散热口可以将残余热量彻底散发。当然,它无法适用于标准ATX主板,这是它的缺憾所在。

  参考价格:220元

  推荐理由:独特的颜色,别致的外观设计,便宜的价格,良好的散热性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