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8毫秒再加三年质保 美齐四大惊喜火热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0:40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激烈的暑期促销,使得众多厂商开始积极地推广自己的产品,已经有不少知名液晶品牌加入到这一行里之中。一直倡导低价优质液晶的美齐,自然也名列其中。

8毫秒再加三年质保美齐四大惊喜火热促销
美齐四大惊喜

    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美齐并不只是单一打出超值优惠价格,同时还以三年质保服务和0亮点保证推出了全新一代美齐8ms液晶——JT178DP。

8毫秒再加三年质保美齐四大惊喜火热促销
 
 美齐JT178DP

    上市不久的美齐“珍珠之恋”JT178DP,采用了S-PVA液晶面板,拥有着8ms极速相应时间,一黑一白搭配出场,黑色浓厚,白色洁净,简约的设计风格,不仅延续了主流液晶的时尚路线,更使其满身珠光宝气。

8毫秒再加三年质保美齐四大惊喜火热促销
美齐四大惊喜
 
   在保证出色的做工和品质同时,美齐JT178DP更是提出了四大惊喜。第一喜:2199元全场超低价 第二喜:以超低价购买17寸8ms液晶 第三喜:0亮点保证免除消费者选购之苦 第四喜:3年全免费质保,开先河的包含液晶面板在内的整机免费质保,免除消费者后顾之忧。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