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每周装机推荐:暑期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9:12 IT168.com

  文/小肥

   逆市而行的内存——西门子(英飞凌)DDR400 512M

  市场参考价格:370元

  优点:价格和暑期前保持一致,并没有出现大涨价;品质有保证

  缺点:供货地方不多

每周装机推荐:暑期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续(2)
西门子(英飞凌)DDR400 512M

  踏入暑假之后,内存价格犹如坐火箭一样——直线上升,到截稿为止,主流内存产品已经有数十元的升幅。在这种情况下,价格升幅不大的内存产品就成为我们首先考虑的对象。其中在为数不多不涨价的内存当中,能保持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就是来自德国的西门子(英飞凌)内存。它不光在暑假期间没有出现大涨价,而且在品质、做工方面还一如既往地保持高素质。

  关于西门子内存的品质我们不再多介绍,在这里,我们主要向大家介绍一些选购西门子内存的秘诀。鉴于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西门子DDR400内存多数采用BT5、BE5和CE5芯片颗粒,而这三款芯片颗粒各有不同的特点,所以大家在购买时务必要了解这些芯片的特点。例如BE5、CE5芯片颗粒的超频性就比BT5芯片颗粒好,而BT5芯片颗粒则在兼容性方面显得较为突出。

  编辑点评:根据市场的变化来购买内存就是暑假购买内存的巧妙,而西门子(英飞凌)DDR400 512M刚好具备众多值得暑假装机用户购买的特点 ,不介绍它才怪了?

  廉价而好用的串行硬盘——西数“JS”SATA2硬盘系列

  市场参考价格:665元(120G硬盘的价格)

  优点:价格优势明显、同时支持300MB/s、NCQ等等SATA2技术

  缺点:格式化后的容量要比日立、迈托金钻硬盘小

每周装机推荐:暑期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续(2)
西数“JS”SATA2硬盘系列

  在其他产品还没有加入SATA2硬盘市场的时候,西数SATA2硬盘的低价出击为西数带来了很明显的宣传效果,例如首款支持3Gb/s的西数SATA2 160G盒装硬盘就因为仅售788元而获得玩家的好评。为了延续这个SATA2硬盘的销售热潮,西数再次推出一款性价比更加高的SATA2硬盘,而这款硬盘的价格足以让其他品牌SATA硬盘失色,它就是西数SATA2 120G盒装硬盘,它的最新价格仅仅为665元。

  和部分准SATA2硬盘相比,这款西数SATA2 120G盒装硬盘除了在价格上紧贴市场之外,在性能上,还能满足人们购买的需要。毕竟它是一款原生SATA2硬盘产品,支持300MB/s、NCQ这些SATA2硬盘技术都可以在它的身上找到。

  编辑点评:随着支持SATA2主板的热卖,西数“JS”SATA2硬盘系列将会受到更加多DIYer关注,而且如今的西数盒装硬盘已经和其他品牌一样,同样是三年免费保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