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家长学生看过来 DIY老鸟暑假装机经验谈(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56 IT.COM.CN

  文/沉入爱琴海

  最后我再用市场上各种芯片组的主板,配置机套性价比较高的主机给大家参考。希望各位都能选到自己满意的机器。(以上报价均来自互联网,只作为参考)                                 

家长学生看过来DIY老鸟暑假装机经验谈(9)
配置

  点评:这里选用848P+Celeron D的低端赛扬组合。以较低的价格,得到了一个稳定,成熟的系统。雷霆9955白金版默认频率高,价格适中。在优质的电源和主板下,也还有超频的余地。

家长学生看过来DIY老鸟暑假装机经验谈(9)
配置

  点评:这是一款配置豪华的P4 液晶电脑。使用775接口的P4与915P芯片组配合,加上双通道内存,性能强大。西数160G S-ATA II 接口8M高速硬盘;X700再搭配4ms的17寸液晶显示器。无论是游戏还是娱乐,相信可以几年内都不淘汰。

家长学生看过来DIY老鸟暑假装机经验谈(9)
配置

  点评:这是一款AMD的中端配置。754接口的闪龙2600+ 只比Athlon64少了64位处理能力和双通道内存支持。配合nForce 3 250芯片组,其32位的处理能力依然十分强劲。而且2600+和华硕的主板都拥有非常不错的超频能力。这使得四千多块钱已经拥有一个性价比很高的电脑。     

家长学生看过来DIY老鸟暑假装机经验谈(9)
配置

  点评: 这套配置一定是骨灰级DIY的最爱。磐正 9NPA+ SLI采用nForce 4 SLi 芯片组搭配两块影驰 GeForce 6600GE 显卡,任何苛刻的游戏都能顺畅的玩。19寸4ms液晶显示器,明基海湾键盘,罗技超级云貂这些外设都显示了配置的豪华。这套配置除了性能强大,更重要的是显卡,内存,处理器,主板都能超频,是一套很“耐玩”的配置,绝对让DIY乐在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