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暑假DIY装机全攻略 超豪华游戏型配置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55 IT168.com

  文/小肥

    在暑假装机季节的时候,有不少朋友在购买新电脑之前都喜欢去各大网站查看一下最新的电脑资讯。不过我们就发现如今装配新电脑的朋友,大多数集中在3000元-6000元附近的配置,至于一些价格较高的配置则很少出现在用户面前。为了让各位读者多看看一些与众不同的另类配置,我们在今天特别向大家介绍一套价格接近3万元的配置。

  在这里首先向大家说明的是,我们之所以推荐这些万元级配置,并非真的是要求大家购买这些配件,而是给读者多一个窗口了解不同的资讯。当然,我们希望各位读者都指出这个配置的不足之处,从而提出一些有实际意义的建议。如果你想对这个配置进行谩骂,那么请你在骂之前三思,因为你的毫无理由的骂贴将会违背我们写这个配置的初衷。

  其实我们为什么会突然推出这个万元级配置呢?这是与近期市场上的新品不断涌现有关。碰巧的是,这些新品恰恰好是人们最关注的产品(不说别的,像Athlon64 X2、Geforce7800GTX这些产品就是近期人气极高的产品)。既然它们都有这么高的人气,那么将这些明星产品组合出来自然能成为电脑爱好者津津乐道的事情。

暑假DIY装机全攻略超豪华游戏型配置推荐
Athlon64 X2

  虽然这个配置中的整体价格很高,但是我们不是一味选择一些价格最贵的配件来组装机器。该配置中的配件都有一定的代表性,而这些配件相互之间的搭配也能擦出“性价比”火花。好,闲话就不说,立刻请大家进入“强到掉渣的游戏配置”的详细介绍。

  能成为现今“民用级别CPU产品中的性能之王”绝对不是简单角色,而刚刚出现在市场上的AMD Athlon64 X2则是最有资格成为这个称号的产品。双核心就是该CPU凌驾所有对手的的资本,而Athlon64一贯以来的高性能更能在这款CPU身上得到了彻底的发挥。

  注:AMD Athlon64 X2 4200+盒装,Socket939接口,实际主频为2.2G,外频为200MHz,核心电压在1.35V——1.4V之间,整个CPU的总缓存分配为256K(一级缓存)+1M(二级缓存)。

  虽然这款双核心处理器的频率不高,但依靠强大的64位架构以及全新的双核心设计,它足以横扫所有对手,采用原有的Socket939接口更是让它具备灵活的升级性。除了接口兼容性好之外,它的软件兼容性也不错,用户仅仅需要更新主板的BIOS就可以升级至AMD双核心平台。(注:相比而言,Intel双核心奔腾D处理器真的要向AMD Athlon64 X2学习,虽然即将上市的Intel双核心奔腾D处理器同样采用LGA775接口,但由于核心、电压等等因素的影响,早期的LGA775主板是无法点亮这些新Intel双核心处理器,如果用户要投入Intel双核心平台的怀抱,只能重新购买的新的Intel 945/955主板)。

暑假DIY装机全攻略超豪华游戏型配置推荐
Athlon64 X2

暑假DIY装机全攻略超豪华游戏型配置推荐
Athlon64 X2

  在现阶段能和顶级AMD CPU搭配的主板产品,除了nForce4 SLI主板之外,暂时没有更好的选择(支持ATI交火技术的主板、显卡产品仍然没有上市、而Intel、VIA的双PCIE解决方案在性能上不如nForce4 SLI亦是我们不选择它们的原因)。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