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普及8毫秒 LG 1750SQ经济型液晶性能体验(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3:3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评测室

普及8毫秒LG1750SQ经济型液晶性能体验(5)
效果

   游戏测试

  产品并没有提供游戏显示模式,我们选择“影视”模式进行考察,同时也可以考察响应时间是否真实。拍摄器材为Canon 300D、快门设置为1/60,在运行quake3 demo下发现,显示的效果得益于较高的对比度,细节表现力不错,同时拖尾现象也得到有效的解决,在极高速的移动中拖尾现象也并不明显,符合8ms响应时间级别性能。

普及8毫秒LG1750SQ经济型液晶性能体验(5)普及8毫秒LG1750SQ经济型液晶性能体验(5)
左边为LG1750SQ,右边为16ms产品(下同)

普及8毫秒LG1750SQ经济型液晶性能体验(5)普及8毫秒LG1750SQ经济型液晶性能体验(5)
左边为LG1750SQ,右边为16ms产品

普及8毫秒LG1750SQ经济型液晶性能体验(5)
在一般的游戏中,拖尾现象已经可以忽略

  三、评测小结

  性能小结:总的来说,L1750SQ的性能是不错的,在2000元级别产品上属于较好的产品。色彩与响应时间上也得到了较好的平衡,基本上可以满足普通用户对色彩的要求,更能满足大部分游戏用户对游戏画面的要求。而在我们的测试中发现,LG1750SQ液晶显示器的多显示模式对实际应用环境还是提供了较方便的设置,所以我们建议用户最好是针对不同场合使用不同的显示模式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导购分析:目前正是暑假促销的黄金时期,液晶显示器各厂商都在不遗余力地去推广自家的产品,作为业界唯一几间有能力生产液晶面板的大厂,LG显示器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相当不错的口碑,而此款1750SQ液晶显示器正是LG针对普通家用领域而推出的一款经济型产品,2299元的价格(2005-7-14)也是较合理的一个水平,对于新装机或准备升级液晶显示器的用户来说,LG1750SQ液晶显示器是一款值得留意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