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CIE平台普及加速 七月上旬超值硬件精选(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4:06 eNet硅谷动力

  文/硬木滑道

超值ATi显卡(PCI-E):蓝宝的X700PR0  949元

  蓝宝作为唯一具有原厂品质美誉的ATi显卡提供商,在欧美市场上有着非常好的口碑。笔者从市场获悉,蓝宝石的X700PR0现在售价949元。

PCIE平台普及加速七月上旬超值硬件精选(4)
蓝宝的X700PR0

PCIE平台普及加速七月上旬超值硬件精选(4)
蓝宝的X700PR0

  X700Pro比较常见的搭配128MB的GDDR3显存,但是也有一部分消费者需要大显存的产品,而市场上这样的产品并不多。针对这样的情况,近日蓝宝就推出了这样一款拥有256MB显存的X700Pro显卡蓝宝石 Hybrid Radeon X700Pro 256MB,并且价格非常的爽快,直指市场震撼价!蓝宝石作为唯一具有原厂品质美誉的ATi显卡提供商,在欧美市场上可是有着非常好的口碑。

  这次蓝宝推出的这款拥有256MB显存的X700 Pro显卡采用的仍然是蓝宝特色的蓝色PCB底板 ,采用了原生PCI-E的X700 Pro芯片。X700 Pro图形芯片拥有6个顶点处理单元与8条渲染管线,支持3Dc,SMOOTHVISION HD, SmartShader HD, VideoShader HD和HyperZ HD等等一系列特征,可以完全满足对目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市场上的游戏的需要。显卡采用的×16 PCI-E接口提供了双向8GB/S的数据带宽,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苛刻的3D游戏。 显卡的散热器采用了蓝宝X700系列的蓝色散热器,与显卡搭配起来显得相得益彰。这款显卡整体上给人的感觉就是做工扎实、用料充足、布局合理,一看就是出自一线大厂的产品。

PCIE平台普及加速七月上旬超值硬件精选(4)
蓝宝的X700PR0

  显存方面,显卡搭配的是采用了84Pin FBGA封装的GDDR2显存,卡的正反两面共8颗16x16规格的显存组成256MB 128Bit的规格。显卡的核心/显存频率为425/700MHz。实际测试表明采用了在同样频率下,256MB显存对性能提升也有一定的好处,特别是在高负荷的应用之下更加明显。

PCIE平台普及加速七月上旬超值硬件精选(4)
蓝宝的X700PR0

  而对那些不超频显卡的用户来说,256MB显存的显卡比128MB显存的显卡更有优势。显卡使用的是美光Micron的2.8纳秒的DDR2显存,DDR2显存相对于DDR3显存来说,虽然在理论上,DDR2显存的极限频率比DDR3显存的极限频率较低,但是DDR2的显存延时比DDR3的要小的多,所以在同频率下的性能上面并不比DDR3差。

  就做工而言这款显卡是非常到位的,而价格与其他品牌显卡并没有什么差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