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八大金刚闯江湖 8款1000元以下超值显卡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4:04 IT168.com

  文/阿龙

七、PCI-E版6200——旌宇 GeForce 6200TC

  旌宇 GeForce 6200TC采用蓝色PCB板,显卡基于NV44核心,严格遵循公板设计。接口部分采用的是原生PCI Express x16接口,搭配了16MB 32bit 1.6ns 三星DDR显存,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350MHz/700MHz,通过对系统内存的动态调用,显卡最大可支持128MB容量显存。采用了S端子+D-SUB+DVI接口。

八大金刚闯江湖8款1000元以下超值显卡推荐(4)
旌宇 GeForce 6200TC

  参考价格:499元
  推荐力度:★★★★★

  编辑点评:这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PCI Express显卡,也许你以为它只有16MB 32bit显存,但通过6200TC先进的Turbo Cache技术,可在板载较少显存的情况下共享系统内存,从而实现128MB容量显存,彻底解决了显卡瓶颈问题。旌宇 GeForce 6200TC499元的价格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适合搭建PCI-E平台的低端游戏显卡用户使用。

八、高贵不高价——七彩虹天行6600 CH版

  七彩虹天行6600 CH版采用的是GeForce6600标准版核心,支持PCI-Ex16接口。使用256MB 英飞凌DDR2 4ns显存,默认核心频率为300MHz,显存频率500MHz。接口方面是标准的D-SUB、DVI和TV-OUT三接口。这款显卡的做工和用料都非常中规中矩,是一款平价高档显卡。

八大金刚闯江湖8款1000元以下超值显卡推荐(4)
七彩虹天行6600 CH版

  参考价格:749元
  推荐力度:★★★★★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800元内的PCI-Express显卡,七彩虹天行6600 CH版表现出了非常好的性价比。依靠6600系列优秀的架构,和nVIDIA在OpenGL领域的绝对优势,让这款显卡非常适合喜欢OpengGL游戏的发烧友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