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每周装机推荐:暑期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09:54 IT168.com

  文/小肥

    在暑假还没有来临的时候,我们为大家带来了“每周推荐: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假前篇)”。在暑假已经出现的今天,我们自然也顺势推出“每周推荐: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暑期篇)”。不过由于在暑假推荐配件当中,能值得大家购买的产品非常之多,为了将这些产品逐一介绍,“每周推荐: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系列文章也作出了适当的调整。原本只有10款产品的介绍就变为20款产品,而这20款产品将会分为暑假篇I、暑假篇II来介绍。

  各位准备在暑假购买配件的朋友,以下入选暑假篇I的产品很有可能就是你需要购买的产品,因为它们都是今年暑假中有着众多突出表现的产品。好,其他话就不多说,立刻进入“每周推荐: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暑假篇I)”介绍。

  暑假中值得购买的AMD CPU:E3核心 Athlon64 3000+

  市场参考价格:1270元

  入选理由:有非常多超值的Socket939主板支持、价格和性能有突出表现

每周装机推荐:暑期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
E3核心 Athlon64 3000+

  一说起这款CPU,有不少朋友(尤其是超频爱好者)都感到非常熟悉,毕竟它的上市、降价以及促销都引起人们的注意。不过有朋友也向我们表示了疑问,因为这款CPU产品在以往“每周推荐: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文章中已经提及过。其实我们写“每周推荐: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暑假篇)”的时候,也曾经考虑过这一情况,但当我们经过分析之后,就发现这款CPU无论在哪一方面来看,都能符合暑假篇的各个方面的要求。说真的虽然它在以往的时候,我们已经对它作出介绍,但这不代表它就不能重复介绍。怎么说,在众多如今众多AMD CPU中,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印象的产品就非它莫属。

  相信各位读者对这款E3核心 Athlon64 3000+有了一定认识,它的超频性、价格都已经得到了人们的认同。在这里,我们主要谈及它的未来方面。经历了价格调整风波之后的E3核心 Athlon64 3000+所表现出现的性价比,已经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在这里,我们甚至大胆说句,这款CPU根本毫无对手,它的真正对手就只有自己。如果AMD能将它的价格控制在1200元以下,那么它绝对有机会成为历史上最经典的CPU产品之一。

  简评:将E3核心 Athlon64 3000+称为XP2500+的K8版本,相信大家也不会有意见。准备在暑假装配高性能配置的朋友,不买它,那么还买谁呢?

   暑假中值得购买的Intel CPU:赛扬D 2.4G盒装/2.53G散装

  市场参考价格:585元

  入选理由:Socket478平台中的性价比代表,符合主流大众的购买需要

每周装机推荐:暑期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
赛扬D 2.53G

  虽然Intel已经开始力推LGA775平台的产品(LGA775 赛扬D系列频频降价、LGA775 64位P4廉价上市就是例子),但在人们心目中最超值的Intel CPU仍然是Socket478系列,而在这个系列中,人气最高的就是赛扬D产品。其实赛扬D之所以这么受人们欢迎,除了与赛扬D本身性能高有关之外,还与其他产品有着关系,例如部分Socket478主板纷纷报出历史新低价就造就了赛扬D的热卖。

  在众多赛扬D产品,能成为我们暑假篇推荐产品的有两款,而它们分别是赛扬D 2.4G盒装/2.53G散装这两款CPU。碰巧的是,它们的公开报价都是585元,而这个价格刚好是主流大众所接受的价位上。对于消费者来说,在暑假里购买赛扬D 2.4G盒装所带来的好处就是既保证了产品的性能,又可以享受产品的良好保修服务;至于购买赛扬D 2.53G散装的朋友,所获得的好处就是获得了一款价格不高,但潜力巨大的超值产品。

  简评:在LGA775 赛扬J系列还没有全面普及的时候,赛扬D系列就是目前最值得人们选购的对象,而这两款CPU刚好符合性能突出、价格实惠这些特点,那么人们购买它们自然是顺理成章。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