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善待你的耳朵 主流耳机暑期大型导购指南(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0:38 走进中关村

  文/小白

大型耳机内部拆解赏析!

  大家都使用过小耳机,但是由于价格因素的问题,想必没有多少朋友见过大型耳机里面的内部构造吧,这次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各位,您可看好了。


善待你的耳朵主流耳机暑期大型导购指南(5) 
QUART PHONE 160

  这款耳机的出身比较高贵,来自德国的著名耳机制造厂商——歌德(MB QUART)。需要说明的是,此歌德不是美国的歌德,该厂家生产的耳机是典型的“德国声”,声音干净、音色很“纯正”。


善待你的耳朵主流耳机暑期大型导购指南(5) 
QUART PHONE 160

  今天我们拆解的这款歌德耳机其型号为 “QUART PHONE 160”,市场售价为 480元,是一款开放式设计的耳机。


善待你的耳朵主流耳机暑期大型导购指南(5) 
耳机内部拆解赏析

  这是耳机的“骨架”,像不像个“发卡”?名门大厂的产品,用料相当好。您看,它可以弯曲到如此程度。

善待你的耳朵主流耳机暑期大型导购指南(5) 
耳机内部拆解赏析

  拆开外壳后,这是耳机的驱动单元,它的尺寸比较大,估计有50mm以上。在耳机的外围有一片吸音材料,好的耳机都会考虑到声音在耳罩内部的漫反射问题,而在这里铺设吸音材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