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看大片就得大屏幕 3000元级19英寸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4:36 eNet硅谷动力

  文/断网286

  大奔、大款、大房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说话的时候总是喜欢把“大”字挂在嘴边,似乎凡是一沾到“大”这个字眼,就显得倍儿有面子。也许这样的说法有些牵强,不过却被世人所津津乐道。同样,“大”字用在电脑上也可以让人感到充分的满足感。比如400GB的大硬盘、2G的大内存,谁要是能有这样强劲的配置,相信就连做梦也会笑得合不拢嘴的。

看大片就得大屏幕3000元级19英寸液晶推荐


  作为电脑“脸面”的显示器更能够体现出“大”这个字的精髓所在。以往传统CRT年代,从14、15英寸到17、19英寸,用户都希望自己会拥有面积超大的显示器,这样玩游戏或是看电影才够爽、够过瘾!尤其是现在看大电视习惯了,回到电脑前一坐,感觉立马回到了上个世纪一样,更不用说在电脑上看DVD,看MTV了。不过受到CRT体积的限制,桌面上不能够摆放占地面积过大的显示器,也许,就也是如今LCD显示器攒红的一个原因吧。

  进入到7月份,宣布暑假市场正式来临到了我们的身边。对于液晶市场而言,经历的将近半年的调整,价格已经趋于平稳,加上暑期市场的因素,在未来1-2个月中绝对不会有太大的振幅出现。作为面向中高端用户的19英寸LCD,在近几个月中有着活跃的表现,一、二线大厂的纷纷杀价,使得原本高高在上的19英寸LCD变得触手可及。不过价位在3000元以内的产品型号比较单一,并且性能上还略微显得有些不足,所以如果您真的需要购买19英寸LCD,那么最好还是考虑3000-3500元这个区间的产品。首先从性能上,这部分产品能给提供相对出众的硬件性能,并且在外观上也会看着舒服些。此外,这个价位的产品型号比较丰富,用户能选择的品牌型号范围更广,产品整体水平比较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这段时间19英寸液晶显示器的情况,希望能给对您的选购带来一点微不足道的帮助。

明基 FP91G+

  上周我站刚报导过明基的19寸大屏液晶产品FP91G低价到货市场的消息,作为一款售价不足三千元的19寸12毫秒液晶显示器,其上市必然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注意。现在明基为了进一步抢占大屏液晶市场,又再接再厉推出了这款产品的老大哥FP91G+,这款产品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大屏液晶市场,相信该产品将会联手FP91G对不同价位的19寸液晶产品领域带来不小的冲击。   

看大片就得大屏幕3000元级19英寸液晶推荐
FP91G+

  单从产品外观上几乎很难分辨出FP91G+与FP91G的区别,使用的流行窄边框设计有效的提升了产品的可视面积。各类操作按键如同明基FP91G一样,一字排列在产品前面板下方,方便使用者随手就能够进行各项操作。

  从产品左下脚标有的FP91G+的标志能够看出这款产品同FP91G的区别。同时与FP91G一样,这款产品也通过了TCO03这项严格的认证,可见产品的性能质量以及健康环保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

  性能方面这款产品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FP91G+具有最大280流明的亮度,最大对比度也高达550:1,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它的水平可视角度和垂直可视角度同为160度,响应时间也从FP91G的12ms提升到了8ms,完全保证显示图像无拖影现象。同时这款产品还具有高端液晶中才使用的DVI接口,能够带来更高的图像质量。

  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3299元,同官方之前公布的3499元的价位基本相同,同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相比性价比表现比较出色。如果您对大屏液晶显示器产品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产品售价:3299元
  销售柜台:鼎好3888
  联系方式:010-8269879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