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路狂飙 超频型高性能内存条选购经验谈(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0:45 IT168.com

  文/Wincat

品牌推荐

Corsair

一路狂飙超频型高性能内存条选购经验谈(2)
Corsair

  Corsair(海盗旗)是以超频为卖点的内存品牌,其内存都包裹着一层黑色金属外壳,这层紧贴在内存颗粒上的金属外壳可以起到屏蔽电磁干扰和散热的作用。Corsair代表产品如Corsair TwinX PC3200(CMX512-3200XL)内存,其在DDR400下,可以稳定运行在CL2-2-2-5-T1下,将潜伏期和寻址时间缩短为原来的一半,这款内存并不比一些DDR500产品差,而且Corsair为这种内存提供终身保修。

宇瞻

  宇瞻内存一向靠优秀的质量赢得口碑。早在SDRAM时代,其PC-133产品就创下了不少超频神话。

一路狂飙超频型高性能内存条选购经验谈(2)
宇瞻

  宇瞻DDR500内存采用了三星K4H560838E-TCCD颗粒,同样搭配了金黄色散热片,十分美观。不过,光有美丽的外表还不行,宇瞻DDR500内存的性能同样优秀,在DDR500下其CL值为3,但实际上开CL2不成问题。

Infineon原厂内存

一路狂飙超频型高性能内存条选购经验谈(2)
Infineon原厂内存

  Infineon原厂内存采用了Infineon CE-5颗粒。秉承德国人一贯严谨做事的习惯,这款内存不但包装精美,而且做工也非常优秀,用料十足,它并没省去一些品牌内存常省的去耦电阻。在参数方面,该内存CL值最低可以调整到2-2-2-8,此时可以工作在220MHz。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