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FX57也榨干:八款顶级散热器点评与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5:54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TT SonicTower - 建筑超高 不属商品房(006000058,00451,000010375,)

● TT SonicTower

FX57也榨干:八款顶级散热器点评与导购(6)
图为:TT SonicTower

    SonicTower采用的还是Tt一贯的精美包装。SonicTower个头很大,两侧的散热鳍片像两栋“高层建筑”。我们注意到每一片散热片都使用的波浪型设计,这种结构要比平直的效果好,一方面这种结构能减小散热时的风压,更利于空气流通,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这种结构带走更多的热量。

    在之前我们见到多款个头比较大的散热器中,有一个通病,那就是由于散热器太重而导致其对CPU和主板压力过大,这样如果使用过程中操作不当很容易造成CPU或主板的损坏,为此,Tt的这款SonicTower采用了铝质散热片,彻底解决了大个头散热器存在的弊病。

    个人点评:TT总是能给我们以惊奇。这款硕大的“高层建筑”,在性能上已经让我们无可挑剔了。笔者觉得这款散热器,可能更适合那些疯狂的超频粉丝们放在自己的裸露的平台上吧,毕竟要找一款能装下它的机箱也不是很容易。

Tt SonicTower 
[参考价格] 390元

性能指数:★★★★☆

购买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