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是大牌:八款500元以内16速刻录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0:40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495元 LG全能王支持DVD-RAM刻录(006000126,00161,000010343,)

    LG作为韩国DVD刻录机品牌中的强势品牌,在产品设计上相当出众。旗下顶级16倍速DVD刻录机GSA-4163B,在疯狂降价至495元后,由于其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独有的支持DVD-RAM刻录功能,被称为Super Multi DVD刻录机,其性价比自然卓然出众。
 
全是大牌:八款500元以内16速刻录机导购(7)
图为:今天怎么又涨回499元了呢?

    LG在显示器产品中经典的微笑弧形外观设计,也被巧妙的引入到了GSA-4163B中。圆形的开/关仓按键,键程适中,手感舒适。前控制面板上没有涉及耳机插头,仅保留LED工作状态指示灯,紧急弹出孔和舱门弹出收入按钮。

全是大牌:八款500元以内16速刻录机导购(7)
图为:性价比非常优秀的LG GSA-4163B

    LG这款16X DVD刻录机的型号为GSA-4163B,支持双16倍速DVD±R格式刻录,4倍速DVD+R DL刻录(存储容量高达8.5GB),以及无人能及的5倍速DVD-RAM格式刻录。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支持了高达8倍速的DVD+RW和6倍速的DVD-RW刻录,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DVD刻录机仅支持4倍速DVD±RW相比,其性能出类拔萃。

全是大牌:八款500元以内16速刻录机导购(7)
图为:标准机身设计,稍显有些落伍
 
    此外,这款DVD刻录机的其他指标还包括有40X CD-R刻录、24X CD-RW刻录、16X DVD-ROM读取、40X CD-ROM读取。
 
   ·更多参数请见下表

全是大牌:八款500元以内16速刻录机导购(7)
LGGSA-4163B
最大DVD刻录速度 16速
光磁种类 DVD刻录机
适用类型 台式机
安装方式 内置
接口类型 ATAPI/EIDE
刻录机规格 DVD+/-RW
刻录技术 Buffer Underrun
最大CD读取速度 40速
最大DVD读取速度 16速
最大CD刻录速度 40速
最大CD复写速度 24速
最大DVD复写速度 8速
CD平均寻道时间 125ms
DVD平均寻道时间 145ms
缓存区容量 2MB
可支持的盘片标准 DVD-ROM, DVD-R, DVD-RW, DVD+R, DVD+RW, DVD-RAM, CD-ROM, CD-ROM XA, CD-DA, CD-Extra, CD-Text, CD-R (Orange Book Part 2), and CD-RW (Orange Book Part 3),Supports High Speed Disc Media,Reads Photo CD (Single and Multi-Session),Reads CD-I and Video CD
前面板特性 繁忙显示灯/紧急退出口/托盘开关等
Firmware升级 支持
其它特性 可靠度100,000 POH
随机附件 说明书、数据线、随机软件等
外形尺寸 146mm x 184.6mm x 41.3mm
重量 0.900kg

    廉价选购特点:拥有独特的5X DVD-RAM格式刻录本领,巧妙地解决了DVD刻录机兼容性问题,被称作一款标志性的DVD Multi全兼容产品。

LG GSA-4163B
[参考价格] 49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