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是大牌:八款500元以内16速刻录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0:40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都499了,你该选谁?(006000126,00160,000011276,)

    这两天随便走近一家买DVD刻录机的柜台,你就能感受到那种购销两旺的感觉迎面而来。在双16X DVD刻录机纷纷跌落499元价位以后,借着暑期热销旺季的到来,沉寂多时的光存储市场再度火爆起来。你是否也想入手一台了呢?

全是大牌:八款500元以内16速刻录机导购
图为:499元低价开路先锋

    售价对你来说,已经不是最困扰你的问题了。499元的价位也并不是双16X DVD刻录机的最低底线,已经有刻录机降到了445元。不过,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优质、超值的DVD刻录机,就要了解刻录机的重要参数与技术标准。

全是大牌:八款500元以内16速刻录机导购
图为:参数太多了,你有没有看眼花呢?

    这个问题说起来可能会有些复杂,大家看不了多会儿就会厌烦。所以我们化繁为简,把我们能够在DVD刻录机上见到的基本技术标准说一下。以便我们在选购时,对性能进行对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