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广州行情:9800PRO太便宜 X700PRO火热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6:09 IT168.com

  文/lanforyou

    最近有留意我们频道行情的朋友应该可以注意到,最近的ATI显卡的跌势真是非常厉害,不少品牌的X700显卡直接降到了799元,昔日的王者9800 PRO跌到了999元。这似乎预示着ATI对千元级的显卡市场真的是志在必得。今天我们再看到有几款ATI的中端显卡降价了,价格同样是在千元附近。

  先来看看双敏的动作,看看下面的图片就知道了。这的确是个非常震撼的消息,经典的9800 PRO只卖799元,在其它大品牌的9800PRO显卡的价格尚在千元左右的时候双敏报出这个价格是否过于大胆呢?大家且看看这款显卡有什么特别。

广州行情:9800PRO太便宜X700PRO火热降
图为:卖场

  先来看看显卡包装盒,细心的朋友们应该可以注意到了吧,显卡包装盒的右下方已经标明了显卡的基本信息,128M128bit。对!显存位宽为128bit,这样的话这款显卡就不是传统意义上的9800PRO了。

广州行情:9800PRO太便宜X700PRO火热降
图为:显卡

  好了,我们来看看显卡的真面目吧。采用了红色的非公版PCB设计,,采用的是TSOP显存,前后共8颗,组成了128bit的显存带宽。散热方面并不是采用双敏近来非常流行的智能风扇,只是采用了普通的主动散热方式。

广州行情:9800PRO太便宜X700PRO火热降
图为:采用的是TSOP显存9800XT的核心

  显卡采用的是R360核心,是9800XT的核心。默认渲染管道是8条,而不是9800SE的4条,默认的核心频率也是9800 PRO的380MHz。从这个方面看,这款显卡的确达到了9800PRO的基本规格。

广州行情:9800PRO太便宜X700PRO火热降
图为:采用9800XT的核心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