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51D+nF4 SLi 华硕推史上最强939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5:16 中关村在线

  文/爱在深秋

    日前据我们了解的消息称,华硕将推出一款独特的双PCI-Ex16通道的SLi主板产品,它采用nVIDIA即将推出的C51D芯片组与nForce4 SLi芯片组组合,从而提供双PCI-Ex16通道的SLi模式。这款主板产品型号为A8N32-SLI Premium,主板产品照片目前还不清楚,不过我们可以通过该主板产品架构设计图来了解一下这款最新产品:


C51D+nF4SLi华硕推史上最强939主板
华硕A8N32-SLI Premium主板架构图示

   我们可以看到在A8N32-SLI Premium主板中,C51D北桥芯片与nForce4 SLi芯片共同工作,两条PCI-Ex16分别由这两个芯片组提供。C51D和我们先前所报道的C51G属于同一系列,只是C51G是整合型芯片组,整合GeForce 6200 TC显示核心,而C51D则是独立型芯片组,没有整合显示核心。

    这款A8N32-SLI Premium主板将支持AMD Socket939 Atlon64/64 FX处理器,当然也支持最新的双核心Athlon64 X2处理器;主板在扩展方面除了提供两条PCI-Ex16插槽外,还将提供一条PCI-Ex4插槽与三条PCI插槽。

    目前关于A8N32-SLI Premium主板我们只了解这么多,华硕官方目前也为放出任何相关资料,关于该主板何时上市及相关价格,目前仍不清楚。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