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99元的无线优派飙影派对套装试用体验(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3:59 中关村在线

  文/axl rose

    从鼠标的尾部水平看去,能够感觉到鼠标两侧轻微的内收处理,便于拇指和无名指用力,从而更加有力地将鼠标固定于掌中。有些遗憾的是鼠标两侧的内收幅度不够大,导致了这两手指不太好吃上力量。

199元的无线优派飙影派对套装试用体验(5)
图为:优派飙影鼠标

    最后我们将鼠标翻转过来看,由于安装两节5号电池驱动以后鼠标的重量会有所增加,所以底部使用了三块面积较大的垫脚,充分保证鼠标在桌面上能够顺滑流畅地移动。当然如果用户朋友想得到更佳的性能就要贴上鼠标贴纸了。

199元的无线优派飙影派对套装试用体验(5)
图为:优派飙影鼠标

    衡量一款鼠标性能高低就要看其能否迅速准确地定位,而其核心的技术就是光学引擎组件。以前微软的IE系列鼠标的光学引擎由微软自主开发,并且不对外开放。而罗技方面则是采用安捷伦生产的光学引擎,在几年前安捷伦的光学引擎也只是对罗技开放,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很多国产鼠标都用上了安捷伦的光学引擎。优派飙影派对的鼠标也不例外,而这也让售价199元的无线键鼠套装凸现性价比。

        有了安捷伦先进的光学定位技术的支持,鼠标的性能自然也值得我们期待了。事实证明,这款鼠标没有让我失望,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一般的办公娱乐操作能够很好地满足,而在玩游戏的时候,由于装入了电池,所以重量就成为了它灵活移动鼠标的瓶颈。不过基于安捷伦光学引擎的鼠标在移动定位还是有着不俗的表现。

信号接受器:

        对于无线套装来说,信号接收器是必不可少的。优派飙影派对的信号接收器在色彩上与键盘鼠标达成了统一,特别是中央位置银灰色的连接按钮,更是让其恰如其分地融入到了整套产品中。

199元的无线优派飙影派对套装试用体验(5)
图为:优派飙影信号接受器

199元的无线优派飙影派对套装试用体验(5)
图为:优派飙影信号接受器

最后综述:

    也许笔者上面对于优派飙影派对无线套装的评测还有不足的地方,不知读者朋友看后是否对其有了一个翔实、准确的了解。总的来说,这款产品不论是看上去的感觉还是实际使用时的感受都可以说是令人满意的,而其无线设计更是简化了连接线的束缚,让您的桌面更加干净整洁。所以,不论是键盘功能丰富的快捷键、舒适的操作手感,还是鼠标采用的安捷伦光学引擎,都能够很好地体现其199元的价值,完美诠释了性价比的定义!

    价格: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