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星就7800SLI事件回应 将免费更换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1:38 中关村在线

  文/风天

    关于用户反映微星 nForce 4 SLi主板与nVidia Geforce 7800GTX SLi在安装上出现问题,近日有消息称MSI公开承认K8N DiamondK8N SLi Platium主板上安装双显示卡执行SLI模式时,第二张显示卡的散热风扇电源接头,会卡到主板上的电容,据MSI实测发现使用SLI模式的时候是可以正常使用,但是确实会有电容卡到显示卡散热器电源接头的状况出现。

微星就7800SLI事件回应将免费更换电容
图为:微星主板

   微星科技表示:正式推出K8N Diamond主机板至今已超过半年时间,且设计之时完全遵守主机板的设计相关电路布置规范,所以这样的状况并非产品设计上的问题或疏失,而是显示卡厂商在后推出的产品上,未能考虑到风扇电源位置的设计,因而产生的安装性问题。K8N Diamomd主机板当初设计的时候,并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形,而Nvidia原厂目前已了解并且为了解决此一现况,预计将在推出下一版GeForce7800 GTX显示卡的时候修正这个问题。

     就目前来说,采用两张GeForce7800 GTX显示卡搭配MSI K8N Diamond主板上应用SLI模式的使用者虽然是少数,但是MSI为将来可能发生的状况已做好相关的准备,在六月中旬以后出货的K8N Diamond主机产品,都已经在第二条PCI-E x16slot旁边将电容的高度降低并已通过测试,未来市面上买到的K8N Diamond主机板产品,将不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此外, 微星科技为之前购买K8N DiamondK8N SLi Platium主板,并需要安装两张GeForce7800 GTX显示卡以使用SLI模式的使用者,提供免费更换电容的售后服务,只要使用者将自己的K8N Diamond主板,寄到该国家区域专属的服务站或是维修据点,MSI将免费提供电容更换并寄回的售后服务。该服务无日期限制,使用者未来要升级显示卡却发现同样的问题,依旧为您免费更换电容的贴心服务。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