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比128M还便宜:名牌256M X700显卡仅77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5:31 小熊在线

  文/Alexa

比128M还便宜:名牌256MX700显卡仅779元
图为:祺祥战神X700 PCI-E

    随着七月暑期的来临,业界各大IT厂商也加紧了宣传促销的力度,为了在这难得的黄金时期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大多数厂商除了一味的宣传促销之外,在产品价格上也展开了殊死拚争。今日,笔者得到惊人消息,一向秉承产品高性价比原则的祺祥科技再爆猛料,在七月暑促期间,同时将旗下六款主流显卡产品以超低价推向市场。本文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其中一款性价比非常突出、拥有256M超大显存的X700显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比128M还便宜:名牌256MX700显卡仅779元
图为:祺祥战神X700 PCI-E

    祺祥战神X700 PCI-E 256M至尊版显卡选用了稳重的褐色PCB板型设计,超大型的散热体系几乎将整个显卡统统覆盖。这款显卡使用了0.11微米工艺制程的Radeon X700核芯,其拥有8条像素渲染管线,6个顶点着色引擎,采用原生PCI-Express x16接口,单向传输带宽可以达到4GB/s,而双向带宽则高达8GB/s,这将极大提升显卡的视频编辑和纹理处理能力,使显卡性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获得更加高品质的画质。

比128M还便宜:名牌256MX700显卡仅779元 比128M还便宜:名牌256MX700显卡仅779元
图为:祺祥战神X700 PCI-E

    供电方面,这款显卡采用了核心和显存分别供电的方式,大量的高品质铝壳贴片电容布满了显卡PCB板,为显卡日后稳定的工作和适当的超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比128M还便宜:名牌256MX700显卡仅779元
图为:祺祥战神X700 PCI-E

    显存方面,这款显卡的PCB两面共采用了8颗TSOP封装的HY 4ns DDR显存颗粒,具备256MB显存容量,128bit显存位宽,其默认的核心和显存频率为400MHz/500MHz。此规格较前一段时间上市的那批X700要略低一些,主要的症结就在于受到了显存规格的限制。不过,256MB的超大容量显存对于需要大量渲染的游戏时,性能会比128MB显存的产品有一定幅度的提升(约为15%左右)哦!

比128M还便宜:名牌256MX700显卡仅779元

    接口方面,这款显卡配备了DVI+TV-out、VGA三种主流的接口。

    目前这款显卡的售价为779元,此价位比市场上搭配了128M显存的X700标版显卡还要廉价。笔者相信凭借此款显卡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再加上祺祥特有的黄金9+9+9服务,其未来的市场前景还是很乐观的。

    媒体报价:779元

    联系方式:鼎好4436#,010-82696698;海龙5035#,010-82663485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