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省钱 升技K7主板显卡处理器套装880元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4:46 中关村在线

  文/风之子

    虽然AMD K7平台相关的DIY配件已经沦为淘汰产品,但是凭借着低廉的价位仍然在低端市场发挥着余热。记者今日在经销商处获悉,升技K7套装报价只有880元。主板、显卡、CPU全搞定。

    升技VA-20/AMD Sempron2200+(盒)


省钱升技K7主板显卡处理器套装880元搞定
升技VA-20和AMD 闪龙2200+(Socket462)

    升技VA-20作为较老的一款经典K7主板产品,PCB运用了绿色基调,并采用了更为简约的小板设计。主板基于VIA KM400+VT8237南桥芯片组合,前端总线333MHz,支持Socket462构架的AMD Athlon XP/Duro/Sempron系列处理器。

省钱升技K7主板显卡处理器套装880元搞定
主板全图

    CPU供电部分采用两相供电回路设计,每一相都运用了三颗MOS管的搭配,而且采用了高品质的OST电容,使得CPU供电更加稳定。

省钱升技K7主板显卡处理器套装880元搞定
供电模块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