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细思量:最具有升级潜力的家用品牌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1:33 IT.COM.CN

  文/CNSERPENT

七喜 喜悦8600

细思量:最具有升级潜力的家用品牌机导购(5)
图为:七喜 喜悦8600

    喜悦8600也可以说是比较新的机型,采用最新的P4 6xx系列的处理器,几乎在英特尔宣布的同一天,七喜就马上推出P4 6xx系列的处理配置的两款机型欣悦8600和喜悦8600,可以说当时的英特尔64位配置的品牌机电脑还没有几台,但是短短的一个月,随着P4 64位的5xx系列的处理器的推出,目前英特尔64位处理器配置的品牌机已经在成倍的增长。不过与新的64位5xx处理器相比,P4 6xx还是具有一定的性能优势的。

七喜 喜悦8600
机器类型
家用型
处理器
英特尔 奔腾4 630 ,支持64位处理器
芯片组
915P
内存
256M DDR400
硬盘
80GB 7200转SATA
显示器
17"纯平显示器
显卡
GF 6200TC 128M
声卡
集成声卡
网卡
集成10/100自适应网卡
光驱
DVD光驱
音箱
1.44M
扩展插槽
1个PCI-E插槽、3个PCI插槽
操作系统
DOS
其他
键盘/鼠标

    喜悦8600采用的英特尔奔腾4 630处理器采用LGA 775接口,0.09微米工艺的Prescott核心,具有主频为3.00GHZ,前端总线为800MHz,拥有超大的2MB L2级高速缓存,外频为200MHz,倍频为15,采用拥有英特尔HYPER-THREADING超线程技术和speedstep节能技术,兼容Intel 04A Platform Compatibility Guide(PGC),热设计功率(TDP)为84W。与前面我们介绍的最新的奔腾4处理器506处理器相比,具有更加强大的功能。其他的配置可以说也是目前中低端品牌电脑的主流配置,915P芯片组、256M DDR内存、80G的串口ATA硬盘,独立显卡采用的是NVIDIA的GF 6200TC,具有128M的独立显存,而且采用共享内存技术还可以共享系统内存,提高显卡的性能,是目前中端品牌电脑主流显卡之一。其他的配置一般,都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点评:这款电脑的配置可以说具有比较强的性能,各方面的配置都是很不错的,特别是采用最新的性能比较好64位的处理器P4 630,不过采用的GF 6200TC的显卡,具有共享内存功能,256M的内存的确有点少,如果再把内存加大一点还是非常不错的配置了。采用915P芯片组,可以支持DDR2内存、支持3.6MHZ或者更高主频的的处理器,并具有一个PCI-E插槽,还是具有一定的升级空间的。

    总结:我们前面给大家介绍了几款品牌电脑,价格都在6000元以下,可能在升级潜力方面比较注重于显卡方面。其实电脑技术可以说一日千里,真的要配个永远不过时的电脑是不可能的。所以在购买电脑的时候,考虑自己的资金情况以及自己的需求,买一台当前够用就行,并具有一定升级能力的电脑,便于以后做一定升级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