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显示器价格大血拼 纯平液晶引爆7月DIY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0:41 中关村在线

  文/天书

最廉价8ms横空出世 美齐JT178DP最受关注

    8ms液晶极限价格本周出现,这一型号自来美齐的JT178DP,2199元的售价不仅创造了8ms液晶价格的新低,更以无亮点以及三年免费质保为消费者解决了后顾之忧。


显示器价格大血拼纯平液晶引爆7月DIY市场
图1 市场中售价最低的8ms液晶美齐JT178DP

    JT178DP性能指标如下:采用17英寸8ms的液晶面板,并提供30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水平/垂直视角为140/130度,推荐分辨率为1280×1024,提供模拟接口,通过TCO99认证。

关注指数:★★★★★

最廉价19液晶杀到 赛普特的X9G-KomodoIV只要2399

    美国赛普特在今年五一期间曾将旗下19寸大屏液晶X9G-KomodoIV降至2499元销售,在五一结束之后,这款产品价格调回至2699元。在暑促正式来临的时候,赛普特再次为我们带来了惊喜,X9G-KomodoIV再次创造了19液晶的极限价格——2399元。

显示器价格大血拼纯平液晶引爆7月DIY市场
图2 19液晶的极限价格——2399元,来自美国赛普特的X9G-KomodoIV

    产品采用的是16毫秒响应时间的19英寸液晶面板,推进分辨率为1280 × 1024,提供300流明的亮度、700:1的高对比度以及170度的超宽视角,此外这款产品还配备了多媒体音响,提供VGA信号输入。此番赛普特X9G-KomodoIV再次降价促销,无疑将会掀起19寸大屏液晶普及的热潮。

关注指数:★★★★★

一线最便宜大屏8ms 飞利浦环保节能先锋

    飞利浦190S6通过几次降价后,已经成为一线品牌中售价最低的大屏8ms液晶,3299元还赠送并赠送运动礼包一个。

显示器价格大血拼纯平液晶引爆7月DIY市场
图3 飞利浦190S6是该品牌首款8ms液晶

    190S6具体性能指标如下:拥有1280 x 1024标准分辨率、响应时间8ms、250流明亮度、500:1对比度、可视角度160/160、sRGB功能、通过TCO03认证(黑色为TCO99)。飞利浦引以为豪的功耗控制在产品中也有较好表现,其最大功率仅为34W,提供模拟信号输入。

关注指数:★★★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