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越打越狠:影驰韩版6600GT显卡暴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0:36 PCPOP-电脑时尚

  文/幻想弦乐

    显卡市场的一片跌声,让包括记者在内的消费者着实高兴了一把(可以买到心仪已久的显卡了,当然要高兴了)。今天,嘉威科技又传来消息,他们的韩版6600GT(PCI-E)又有价格调整,从1499元的价格降至1299元,降幅达200元。

越打越狠:影驰韩版6600GT显卡暴降200元
图为:显卡正面

    这款显卡产品之所以被称为“韩版”,是因为其所采用的散热器来自韩国著名的散热器生产厂商——思民,这款思民的散热器的零售型号为VF700。据悉,VF700的零售价格在180元左右,属于高档显卡散热器。

越打越狠:影驰韩版6600GT显卡暴降200元
图为:思民VF700散热器

    显卡供电部分电路几乎全部采用了高品质的三洋固态电容,高品质的电容可以提高电源的纯净度,更加有利于提高显卡工作的稳定性。同时我们从这个角度看过去,也可以发现这款韩版显卡采用的思民散热器确实有效的兼顾了显卡上的其它元器件的散热。

越打越狠:影驰韩版6600GT显卡暴降200元
图为:供电电路

    该显卡显存部分采用了英飞凌2.0nsMBGA封装的GDDRIII显存颗粒,提供了128MB/128bit的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频率为525MHz/1050MHz,高于标准6600GT的500MHz/1000MHz的核心/显存频率,也许这一切的提高都建立在一个良好的散热系统之上。

越打越狠:影驰韩版6600GT显卡暴降200元
图为:显卡反面

    这款影驰的6600GT韩版显卡产品采用了双DVI的输出接口设计,同时提供了具有输出HDTV能力的TV-OUT输出接口。由于是双DVI输出设计,所以为了更具有兼容性,DVI转VGA的转接器也是必不可少的。

    总之,这款显卡除了性能优秀之外,其最大的卖点就是散热器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影驰 韩版6600GT 1299元

[咨询电话]:鼎好4033 010-82699696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