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频玩家的首选 豪华机箱产品选购指南(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1:42 IT.COM.CN

  文/天天


爱国者 至尊王P618

市场售价:1200元

超频玩家的首选豪华机箱产品选购指南(图)(4)
爱国者 至尊王P618

  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爱国者品牌,在长期的经营发展中成为IT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首个领先于众多国际对手的民族品牌。作为国内机箱行业的排头兵——爱国者自然也不能落在潮流后面,也推出了高端的豪华级机箱产品,以争夺高端市场份额。

  这款爱国者至尊王P618机箱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业界的认可,在外型上与上述介绍的几款机箱不同,它看起来比较苗条没有这么庞大的身躯。在颜色的处理上爱国者P618机箱以沉稳的银黑两色贯穿整个箱体,流线型塑料面板配合同样色调的挡板,面板的边缘经过弧度修饰,整个面板显得层次分明、凹凸有质。机箱的尺寸为219mm×477mm×528mm,全立式的ATX架构,面板为动态五闪发光板,机箱通电后前面板上部的发光板会发出酷炫的五闪由外向内的梦幻光泽,散发无穷的魅力。前面板采用开门式设计,里面设有5个5.25寸和2个3.5寸设备槽,扩展性自然不用多说。而跟Tt V5000机箱一样,爱国者这款机箱也将前置USB、音频和IEEE 1394接口设计在顶部,这样的设计优点在前文也有提过在这里就不在赘述。

  机箱采用了1mm全日本进口高级电解镀锌防锈钢板, 表面使用耐刮伤性特强的织纹性油漆保护,具有保护性的全折边设计,也是在机箱中必不可少的,另外防电磁波辐射弹片设计,也可以有效防止电磁波外泄,这些健康的理念都无一不贯穿在这款机箱的设计中。不要看起这款机箱很苗条,其实它对于内部空间的拓展有一些特殊的设计,在机箱内部有一根横梁固定在机箱的中上部,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固定机箱,而且向上可作电源托架,向下则有辅助固定侧板风扇的作用,这样一梁多用就给机箱里面节约了大大的空间,从而使机箱的在整个造型上不至于太过庸肿。机箱带有5个光驱仓位和5个3.5寸仓位,都为免螺丝设计它们都有相应的卡槽,安装动作只需一插,方便易用。而取下的过程更简单,只要轻轻的扳动卡口按钮,就能轻松搞定,PCI免工具装置,也省去螺丝固定,让安装不在麻烦。散热性同样P618机箱也是很注重的,同样也采用5个风扇设计,也是前后、侧面及上端为风扇位,只有具备良好的散热性,才能使在机箱里的硬件更能稳定正常的运行。

  点评:时尚协调的外型设计,在加个健康、环保的材质使这款爱国者至尊王P618紧贴消费者的想法。另外作为一款为骨灰和超频级玩家而设计的机箱,爱国者至尊王P618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和散热性,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简单易操作的免工具拆装等方式一直是机箱发展的一个方向,爱国者这款机箱继续加强这种拆装概念,因为他们深知只有为消费者减少繁锁的操作才能在市场上占据有利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