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谁是NF4 SLI性价王 三大名品对比测试(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1:41 中关村在线

  文/武昌鱼


   先前我们报道过,华硕宣布将再追加一款A8N-SLI系列NVIDIA nForce4 SLI主板,名字叫A8N-SLI Premium(A8N-SLI白金版),它除保留A8N-SLI Deluxe的所有特性外,还额外追加了无线网络功能,并配备高效率的热管散热装置,日前ZOL评测室拿到了测试样品。


谁是NF4SLI性价王三大名品对比测试(图)(6)  
外包装 

    在包装及规格方面,A8N-SLI Premium与A8N-SLI Deluxe基本相同,主要有两点改进

谁是NF4SLI性价王三大名品对比测试(图)(6)
整体图

    A8N-SLI Premium支持Socket939接口的Athlon64/FX,4个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400/333/266内存。主板带有2个PCI-EXPRESS X16接口,通过EZ选择器选择是2条插槽以PCI-EXPRESS X8模式运行或1条PCI-EXPRESS X16。此外,主板还集成2个PCI-EXPRESS X1,3个32BIT PCI接口。在存储扩展方面,A8N-SLI无疑是目前最豪华的。

谁是NF4SLI性价王三大名品对比测试(图)(6) 谁是NF4SLI性价王三大名品对比测试(图)(6)
A8N 提供了四个DDR400插槽,最大可扩充至4GB内存。

    主板带有4个SATA,2个PATA接口,支持RAID 0/1/0+1/JBOD,同时主板还带有4个SATAII。另外它还集成了2个千兆网卡和2个1394接口,如此强大的扩展性能是目前最为豪华的。

    A8N-SLI采用了多种华硕专利设计,包括针对系统散热的特别设计,EZ Plug电源设计(确保两个显卡同时工作时获得足够的电力支持),EZ Selector技术(主板可安全地在SLI或非SLI模式下工作),AI NOS系统优化技术和AI NET2以太网控制技术等。SLI双PCI-E插槽 我们看到,华硕的这块主板上的两条PCI-E ×16插槽中间有着两个×1的插槽,所以这款主板代的连接器要相应的长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