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谁是NF4 SLI性价王 三大名品对比测试(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1:41 中关村在线

  文/武昌鱼

   板载各功能同样强劲

谁是NF4SLI性价王三大名品对比测试(图)(5) 谁是NF4SLI性价王三大名品对比测试(图)(5)
板载芯片

谁是NF4SLI性价王三大名品对比测试(图)(5) 谁是NF4SLI性价王三大名品对比测试(图)(5)
板载芯片

    声卡采用的是ALC850芯片,支持HD7.1全环绕声道输出,真实还原逼真音效。另外还内建了88E1111-RCJ和88E8053-NNC提供了双千兆网卡输出,其速度优势对于现在。

谁是NF4SLI性价王三大名品对比测试(图)(5) 谁是NF4SLI性价王三大名品对比测试(图)(5)
声卡和网卡

    另外,主板还特地为用户准备了启动用的POWER键和重启的RESET键按钮。对于常常需要裸机超频的diyer来说,是一个很实用得设计。而Debug诊错灯,便于用户排查故障。捷波K8F8G+SLI主板采用标准的接口设计,其中音频接口较为豪华,可直接安装7.1声道音箱。

    附件方面非常全面,附带搭建SLI所必须的连接卡,能完美实现SLI功能。而捷波智尊系列独特的技术一样在这里也能免费获得了:独家采用Magic RecoverII恢复精灵2代,在操作方式更方便的同时拥有了更实用的功能;可扩展的魔力孖仔MagicTwin功能,只需加一个插卡可实现世界领先的一拖二系统。

    这款主板的做工非常不错,功能丰富,尤其是“魔力32X”技术的加入,可省去组建SLI系统是的诸多麻烦。而其999元的价格,相信也是现在最便宜的NF4 SLI主板了,此价位比市场中同类产品的平均价要低出了至少300元,可为组建SLI系统的用户节省很大的成本。捷波此款主板采用限量销售的模式,全国仅3999片,近期有需要的用户可要抓紧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