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比四线价格低 磐正豪华NF4主板降幅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08:13 PCPOP-电脑时尚

  文/征ㄨ

   基于nForce4单芯片设计的磐正9NPAJ主板上市时间并不长,但却经历了三次大幅价格调整。较之上市之初的1299元的售价而言,目前仅899元的公开报价可谓相当实惠,推荐用户考虑。

比四线价格低磐正豪华NF4主板降幅400元
产品包装

    磐正9NPAJ的外包装倒没有9NPA+ Ultra来到豪华,但却依然十分亮丽。

比四线价格低磐正豪华NF4主板降幅400元
主板全图

    同样的绿色PCB,9NPAJ延续了磐正主板一贯的设计风格。这款主板能够支持Socket 939接口的Athlon 64处理器,双通道DDR内存模组,PCI Express总线,甚至包括SATA 2以及经过改进的硬件防火墙能诸多先进的功能。

比四线价格低磐正豪华NF4主板降幅400元
NF4芯片

    主芯片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加上摒弃了双芯片设计,所以发热量较大,需要独立的散热风扇才能够保证系统的稳定。四个SATA2接口具备3GB/S的传输速率,并且支持NV RAID功能。

比四线价格低磐正豪华NF4主板降幅400元
供电设计

    为了满足高性能的AMD64处理器的需求,该主板采用了三相供电回路设计。不仅能够为CPU提供稳定、纯净的电流,而且对热量的良性分布及散发都有独到的好处。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