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按需要购物:爱普生推出小容量装碳粉耗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5:21 新浪科技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发布了适用于桌面黑白激光打印机EPSON EPL-6200L的1500页小容量装碳粉耗材产品。

  这种小容量装碳粉耗材,与目前在市面上销售的容量为3000页的大容量碳粉耗材相比,可以有效降低用户在耗材购买方面的一次性支出成本。

  目前,桌面型黑白激光打印机已经成为商务用户日常办公的必备输出产品。尽管激光打印机的月打印负荷高达几千页甚至上万页,但对于一些打印工作量不大,且关注一次性投入成本的公司,近千元的耗材价格支出还是需要仔细计算一下的。爱普生公司从用户角度出发,面向市场推出不同容量的碳粉耗材产品,供不同类型的用户按需购买:小容量装碳粉耗材(容量1500页,价格425元)可以降低打印工作量较小的办公用户的一次性耗材采购成本,且不影响日常的打印工作;大容量装碳粉耗材(容量3000页)适用于日常打印任务量大,关注单页打印成本的用户。

  桌面型黑白激光打印机EPSON EPL-6200L,凭借其出众的每分钟20页的打印速度成为市场上同类产品中的热销型号。此次又推出低价格的小容量装碳粉耗材产品,真正满足了中小型商务用户按需打印,按需购买耗材的个性化需求。据了解,此举开同类产品之先河,也体现出专业打印机厂商的领先之处。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