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将打假进行到底 真假现代内存详细鉴别方法(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4:47 IT168.com

  文/茫点

    真假内存条标签对比,由于这两款内存条标签并不相同,所以我们无法做详细的对比。但依然有以下几点提醒朋友们注意。

将打假进行到底真假现代内存详细鉴别方法(4)
图为:上为真,下为假

将打假进行到底真假现代内存详细鉴别方法(4) 将打假进行到底真假现代内存详细鉴别方法(4)
图为:左为假,右为真

  1、由于现代兼容条的生产厂家不同,所以标签种类繁多。但目前市场上的假现代内存条,大部分的标签均为本文所之假条子所贴的样式。

  2、由于采用现代D43颗粒的内存条,性能不俗,超频潜力出众。所以许多朋友购买内存条时非D43颗粒不买。但目前市场上的实际情况是,现代D43颗粒512M DDR400已经完全断货,现代D43颗粒256M DDR400还有少量存货,但很难找到。对于不经常去市场的普通消费者来说,找到真品D43颗粒现代内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综上,所以朋友们去购买现代内存时,如果看到一款内存的标签与我们文章中假内存条所贴的一样,又是D43颗粒的产品,那可就要小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