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将打假进行到底 真假现代内存详细鉴别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4:47 IT168.com

  文/茫点

    在前段时间,我们鉴于“目前市场中假内存条泛滥,普通消费者朋友识别困难”这一实际情况,为大家精心打造了一篇《警惕假货!真假Kingston内存详细鉴别方法》。文章一推出,就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更有不少热心网友在文章下面留下了自己的观点。

  而在市场中,除了Kingston假内存条泛滥外,还有现代内存也是假货多多,比之Kingston内存的假货情况有过之而无不及。去年有一段时间,由于真现代DDR400内存条严重缺货,假现代DDR400内存的市场占有率曾经达到90%以上。目前情况虽略有好转,但由于假现代内存条比起假Kingston内存条更具有隐蔽性,普通消费者一般均无法识别,所以现代假内存条依然猖獗。

将打假进行到底真假现代内存详细鉴别方法
图为:何为真?何为假?

  为此,我们再次为大家打造了这篇打假文章,这次所针对的自然是——现代内存。

  在《警惕假货!真假Kingston内存详细鉴别方法》一文中,有的网友曾经留言说:“这些方法其实用起来有难度,因为只有拿着真内存才能比较。如果没有参照物。怎样才能比较方便的辨别出来?”。确实,虽然我们已经以详细图文的形式,把各个鉴别要点介绍的尽量清楚,但仍然难免有“纸上谈兵”之感。

  为此,我们在这篇文章的最后,放了另一组“真假现代内存”图片。哪个是真?哪个是假?我们不做介绍。朋友们可以自己对比一下,在文章的评论里,指出哪条内存为真现代内存,并明确写出理由。我们会在一定时间后公布答案,到时会为回答正确的网友,在论坛中加上一定的金钱。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