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银色月光:明基DW1625 DVD刻录机新鲜登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4:23 IT.COM.CN

  文/猎人

  这款产品采用“LightScribe”光雕技术,是目前DVD刻录领域最先进的技术之一,其原理就是运用特殊的镭射激光穿透拥有“LightScribe”技术的光盘片的特殊染料外层,在光盘的盘面“雕刻”自己设计的图案。明基为选购DW1625的用户提供了一张很有用的软件光盘,其中除了知名光盘刻录软件Nero系列以外,还包括明基特有的QVideo以及QSuite。QVideo软件是一款轻松易用的DV、TV、AV影像刻录软件,QSuite则是明基自己的应用软件套装。

银色月光:明基DW1625DVD刻录机新鲜登场(2)
图为:包装上醒目的注明了该产品的卖点技术(LightScribe)光雕刻录。

银色月光:明基DW1625DVD刻录机新鲜登场(2)
图为:明基DW1625

  除了光雕技术外,明基这款DW1625具有16速刻录速度,支持双层刻录,使刻录容量达到8.5G,BenQ独家WOPC及Tilt Control技术的采用使得在刻录时,不但可以动态侦测盘片特性,亦可以适时调整刻录功率以确保最佳的刻录状态。

银色月光:明基DW1625DVD刻录机新鲜登场(2)
图为:明基DW1625

总结

  在个性张扬的年代,DIY属于自己的东西是很多人的追求,明基DW1625的光雕技术结束了枯燥的刻录盘模样,同时DW1625在各项性能上也表现的比较出色,相信用899元的价格拥有一款这样的产品,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

[上一页] [1] [2]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