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感受更广阔的视野:超大液晶屏台式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6:02 IT168.com

  文/顾鸣

24英寸——Dell Precision 380(显示器选择24英寸宽屏液晶)

参考价格:11399元+14689(24英寸宽屏液晶的价格)

感受更广阔的视野:超大液晶屏台式机导购(4)
图为:Dell Precision 380

    严格的说这并不是一台普通的台式电脑,而是一台图形工作站,它的应用方向主要是高端的图形、图像的设计。这款产品的标准配置是不含显示器,需要用户在选配件中另行选择。一方面是根据本文的主题,让大家能够领略超大屏幕液晶的风采,另一方面作为高端的图形图像设计应用领域也的确需要大屏幕的液晶显示器。下面我们还是来具体的看一下这款产品的情况吧!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主频为2.8GHz的P4-820处理器。大家不要小看这款处理器的主频只有2.8GHz哦,要知道,这是一款专为工作站设计的处理器。它的采用了完全的64位技术,前端总线位800MHz,内部集成了2块的1MB的2级缓存,从而使其具有双核心的处理能力,在运行多个任务时表现尤为突出。这款产品的内存采用的是2根256MB的DDR2-533MHz的内存,双通道的内存更加有利于双核心技术的发挥。在外存储器上,这款产品采用的是160GB的SATA接口硬盘,大容量的硬盘能够让用户在存储图形图像文件时更加的收放自如。16X的DVD光驱也可以顺畅的读取数码影像文件。这款产品的显卡采用的是64MB的NVIDIA Quadro NVS 285的显卡。对于这款显卡我们同样不能用普通台式机的标准来衡量它。因为专业级的显卡的各类技术比较和普通型的显卡原本就不在同一水平线上。

    由于处理器和显卡这两大部件全部采用了专业级的部件,因此大大的提高了这款产品的成本,在不带显示器的情况下,价格已经超过了万元,不过这就是图形工作站,它的图形、图像处理能力是普通的台式电脑望尘莫及的。

    在了解了主机的情况之后,下面我们再来具体看一下这款24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这款编号为UltraSharp2405FPW的显示器在颜色上秉承DELL一贯的黑色,使其显得更加庄重典雅,由于采用的是黑色的窄边框设计,因此虽然是24寸的超大屏幕,但是看起来一点都不笨重,倒是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这款显示器最大支持1920×1200的分辨率,300nits的亮度再加16ms的快速响应时间响应时间,并且拥有1000:1的超高对比度,这一切都让它在设计处理高速动态影像播放中能够应付自如。

    应该说对于这款显示器,DELL给出的价钱实在是不便宜。据说在零售市场上,同样的产品价钱居然在11000元以下,不过质量如何目前尚不得而知。如果真的是在质量相同的情况下,在零售市场上单购倒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