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趁没涨快出手 暑期2000元以下17寸液晶导购 (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5:15 小熊在线

  文/Alexa

DELL E173FP:1999元

趁没涨快出手暑期2000元以下17寸液晶导购(9)
图为:DELL E173FP

    提起戴尔(DELL),相信大家都不会对它感到陌生。作为全球第一大PC厂商,DELL在整机与笔记本电脑领域的造诣还是非常深厚的,其实DELL在IT领域的实力并不仅仅局限于此,戴尔旗下的液晶显示器等产品在国、内外用户的普及度也是非常高的。最近市场上出现了一款DELL 17寸液晶显示器,价格只有1999元,十分超值,对于经济型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趁没涨快出手暑期2000元以下17寸液晶导购(9)
图为:DELL E173FP

    DELL E173FP液晶显示器的机身颜色采用了DELL旗下产品一贯使用的黑色外观设计风格,看起来庄重、尊贵,同时超窄边框的设计使屏幕的宽度更加突出。显示器屏幕的框架采用了圆弧处理,并设计了两条弧形支架和椭圆形底座,用户只需通过显示器背部的两条支架,便可以轻松自如地调节显示器角度。

趁没涨快出手暑期2000元以下17寸液晶导购(9) 趁没涨快出手暑期2000元以下17寸液晶导购(9)
图为:DELL E173FP

    这款液晶的OSD控制按键设计在了机身的偏右的位置,并且配以醒目、时尚的银色,与机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性能方面,这款液晶具备25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为450:1,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它的水平可视角度140度、垂直可视角度为120度,16ms的响应时间,无论是应付游戏还是欣赏DVD影片都较少存在拖影的现象。应该说,这样的参数完全符合主流17寸液晶产品的配置,其较为适合家庭和企业办公用户使用。

媒体报价: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