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能提升80%以上 6600标准版SLI全面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5:11 驱动之家

  文/驱动之家评测室

    昨天我们报导了《新版驱动解禁6600标SLI限制?!》的消息,传言最新版本的77.72版驱动将能支持6600 标的SLI!所以今天我们于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详细的测试,现在一起来看看。

性能提升80%以上6600标准版SLI全面测试
测试平台

    在昨天的新闻中我们已经提到了,现在市场上发售的6600产品有很多已经没有了可以支持SLI的标志——MIO桥接接口,不过据nVIDIA的消息,没有了SLI桥接接口的6600照样可以使用SLI,那么首先我们就来使用一款没有桥接接口的6600标版证实一下。

    在安装上最新的77.72版驱动后,使用6600标版核心的七彩虹6600CF白金版居然真能工作在SLI下!而且是在无桥接的情况下!

性能提升80%以上6600标准版SLI全面测试
七彩虹6600CF白金版


性能提升80%以上6600标准版SLI全面测试
测试成绩

性能提升80%以上6600标准版SLI全面测试
显示

    而其测试成绩也很让我们高兴,在3DMark03中有51%的提升,在3DMark05更是有高达83%的性能提升!超过了6600GT的成绩,也基本达到了nVIDIA官方声称的1.87倍的SLI性能提升指标。不过在AquaMark3的测试里,提升幅度就比较少了,只有18%。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