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内存业再起波澜:金士刚内存全面杀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4:36 新浪科技

  如今的内存市场可谓风起云涌,扑朔迷离。各大厂商都在调整自己的产品价格,有关人士认为内存业内的风暴才刚刚开始,市场面临着重新洗牌。在充满风险的DRAM市场,同时也充满着机遇和挑战,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一家名为KINGXCON(金士刚)的内存新贵却逆流而上,闪亮登场,全面的杀入了内存市场。

  KINGXCON(金士刚)成立于2000年,在业内摸爬滚打了多年,深知DRAM市场的瞬息万变

,然而本着对自己技术的自信,对市场的理解,积极的投身于市场中。KINGXCON(金士刚)虽为业界新生,但是在内存市场早已闯荡多年,致力于计算机存储产品的制造和供应。从早年间的OEM积累了大量完善的生产经验,拥有着大规模生产高品质存储产品的能力。面对着市场的瞬息万变,KINGXCON(金士刚)人有着独到的见解,随着市场的重组,新的机会也摆在眼前。KINGXCON(金士刚)本着“汇集全球领先技术、创造极致品质产品、创建优秀营销平台、打造世界一流品牌”的创作理念,聚集了大批的来自台湾、深圳、上海、北京等地DRAM行业资深人士。通过全面的市场调研,缜密的前期策划,精湛的制造工艺,KINGXCON(金士刚)的内存产品终于全面的推向市场了。

  内存产品的品质主要在于稳定性,超频特性,制造工艺等环节。由于KINGXCON(金士刚)与上游厂商的良好合作关系,芯片的供应和技术支持也得到了良好的保障。所选取的内存颗粒全部采用的是顶尖的,产品的制造流程严格依据ISO9001国际标准化规范,并且针对各大主板厂商的产品进行了大规模的兼容性测试,从而使KINGXCON(金士刚)产品的稳定性、超频特性得到了很高的保证。金士刚的内存产品都是在台湾的生产基地进行封装,因此,制造工艺也位于业内的前列。KINGXCON(金士刚)面向整个内存市场,在笔记本内存、台式机内存、服务器内存三条战线上全面出击。在追求完美品质产品的同时,KINGXCON(金士刚)不忘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在售后服务上下足了工夫。不论是金士刚的哪一款内存产品,都可以获得公司提供的“三年免费更换,终身保修”的优质便捷的服务。

  随着6月16日KINGXCON(金士刚)系列内存产品的正式推出,也标志着KINGXCON(金士刚)全面走进国内市场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面对市场,金士刚有着清醒的认识,在注重市场规则的同时,KINGXCON(金士刚)坚持走自己的道路,勇于探索,把握好各个环节。依靠着优异的产品,丰富科学的营销方案,成功的市场运作,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竞争力,向业内的领先者看齐。KINGXCON(金士刚)将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完善自我、市场的检验、消费者的认同与支持,力争早日成为业界的领跑者。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