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欢旧爱齐集中 千元级显卡六月超值大导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4:22 IT168.com

  文/lanforyou

八,双敏 速配6618 AGP超强版 :

  X700的GDDR3显存对于不少用户是个非常大的诱惑,要应付这个局面的方法就是为6600标准版配备GDDR3显存了。不过这样必会造成成本的上升,所以目前市场上的6600 GDDR3显卡的价格都比较高。但其中也有一点例外的,这就是双敏的速配6618超强版,市场报价为1099元。这款显卡在各大论坛的显卡版讨论得比较热烈。下面我们来看看采用非公版的设计,但这个非公版的PCB却是非公版6600GT AGP的PCB。

新欢旧爱齐集中千元级显卡六月超值大导购(9)
图为:双敏 速配6618 AGP超强版

  显卡的用料比较出色,用上三洋的SVP和OS-CON固态电容。当然这样的优秀用料才能保证显卡的强劲超频能力。

新欢旧爱齐集中千元级显卡六月超值大导购(9)
图为:双敏 速配6618 AGP超强版

  新一代的显卡核心的功耗都不少,而且显卡还是使用供电能力稍弱的AGP接口供电,所以显卡也提供了4针电源接口。

新欢旧爱齐集中千元级显卡六月超值大导购(9)
图为:双敏 速配6618 AGP超强版

  显卡配搭了三星2.2ns GDDR3显存,默认的核心/显存频率是350/800MHz,已经比普通的6600标版频率高不少了。据不少玩家实际使用显示,核心轻易上450MHz,显存可以上1GHz。超频后的性能已经十分接近6600GT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