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逝去的辉煌时代 AMD K7经典散热器回顾(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5:22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Thermalright SI-97 — K7最后的守护王者

    Thermalright 在推出XP120/XP90后,眼看着这两款产品令人骄傲的性能表现,遂再接再厉,不旧后,也发表了对应K7(462)的新款散热器——SI-97。

逝去的辉煌时代AMDK7经典散热器回顾(8)
Thermalright SI-97

    这款产品仅重280g。这在超频散热器中恐怕是首次把散热器控制在300g以下的。在K7即将远去,Athlon 64渐成燎原之势的大环境下,散热器厂商几乎不再为Athlon XP推出新产品,或者是推出通用接口的新散热器。Thermalright还推出经典散热器SP-97的后继产品——SI-97四热管,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该款产品将会是最后一个Socket A/462王者。

    性能方面,SI-97采用铜底及四支V型热管,均采用镀镍处理,解决了铜材质氧化的问题,搭配轻量级铝鳍片,风扇于低转速低噪音环境时测试,在70W热源下使用9公分风扇于低转速(1500转)时,散热温度表现竟可优于SP-97(约为3度),高转速(2500转)效能则更能超越SP-97。

    在SI-97推出的时候,据说其售价为4494日圆,折合人民币340元左右,还算不错的价格,比当时的XP-90稍微便宜些。

    不过虽然Thermalright这款产品很棒,但是遭遇到目前冷门的K7架构,市场反映估计远不如对XP-90/120来的强烈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