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品质始于细节追求 七款DVD刻录机细节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5:11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LG外观平平之下暗藏全套武林绝学

    去年12月份,LG发布了超劲爆DVD刻录机的GSA-4163B,到今年4月底售价降至469元!这款LG DVD刻录机不仅保持了LG“全兼容”Super Multi模式DVD刻录机,其中包括DVD-RAM在内的三大类五种格式的优势。

品质始于细节追求七款DVD刻录机细节点评(6)
LG DVD刻录机GSA-4163B

    LG GSA-4163B一般功能上远比市售其他刻录机要强悍的多,支持16X DVD+R刻录、16X DVD-R刻录、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5X DVD-RAM刻录和16X DVD-ROM读取功能。是目前性能最强悍的一款产品。

品质始于细节追求七款DVD刻录机细节点评(6)
LG DVD刻录机GSA-4163B

    目前市场中,在500元以下价位只有LG此款4163B可以支持独特的DVD-RAM规格,要知道在1997年此种格式就已被DVD Forum所承认,随后一起推广这种格式的场上还有Panasonic、HITACHI和TOSHIBA等公司。其独特的“RAM格式”深受欧美等发达国家地区用户的喜爱。

品质始于细节追求七款DVD刻录机细节点评(6)
LG DVD刻录机GSA-4163B
 
    然而DVD-RAM 必须在专用的DVD-RAM 刻录机或录放机上才能读取,兼容性相对于DVD-RW/DVD+RW 要差。但是DVD-RAM 的优点是在于非线性的数据存取,可允许随机方式存取数据, 用起来就像硬盘一样,可以随意删除或增添档案片段,所以其最大的性能优势就在于数据的存取上。
 
品质始于细节追求七款DVD刻录机细节点评(6)
LG DVD刻录机GSA-4163B
 
    通过了解,目前LG主要光存储产品是由Hitachi-LG Data Storage(HLDS)日立与LG共同研发生产的,生产基地在韩国的平泽和我国的惠州工厂。这款刻录机是由我国惠州工厂生产的。

品质始于细节追求七款DVD刻录机细节点评(6)
LGGSA-4163B
最大DVD刻录速度 16速
光磁种类 DVD刻录机
刻录机规格 DVD+/-RW
刻录技术 Buffer Underrun
最大CD读取速度 40速
最大DVD读取速度 16速
最大CD刻录速度 40速
最大CD复写速度 24速
最大DVD复写速度 8速
CD平均寻道时间 125ms
DVD平均寻道时间 145ms
缓存区容量 2MB
可支持的盘片标准 DVD-ROM, DVD-R, DVD-RW, DVD+R, DVD+RW, DVD-RAM, CD-ROM, CD-ROM XA, CD-DA, CD-Extra, CD-Text, CD-R (Orange Book Part 2), and CD-RW (Orange Book Part 3),Supports High Speed Disc Media,Reads Photo CD (Single and Multi-Session),Reads CD-I and Video CD
其它特性 可靠度100,000 POH
随机附件 说明书、数据线、随机软件等

    从整体上说,LG GSA-4163B作为一款全兼容产品,巧妙地解决了DVD刻录机兼容性问题,适用于不同的消费者的有不同的需求。而且就其469元的售价来说,优势绝对地明显而凸出。

特点:“全兼容”Super Multi模式刻录,包括DVD-RAM在内的三大类五种格式。

细心指数:品质始于细节追求七款DVD刻录机细节点评(6)品质始于细节追求七款DVD刻录机细节点评(6)品质始于细节追求七款DVD刻录机细节点评(6)品质始于细节追求七款DVD刻录机细节点评(6)

LG GSA-4163B
[PCPOP评测] ·三模式DVD刻录机最强音 LG 4163B评测
[参考价格] 469元
[联系方式] 建宏鑫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2696066)
鼎好3006  010-8269702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