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GeForce 7800首发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6:00 驱动之家

  文/驱动之家评测室

[揭开G70神秘的面纱]

    北京时间2005年6月22日上午九时,nVIDIA终于正式发布了其新一代旗舰产品——GeForce 7800 GTX,我们的文章也得以解密与读者们见面。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GeForce7800首发试用
GeForce 7800 GTX

   Geforce也从此宣告正式迈入了“7”系列时代!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GeForce7800首发试用
Geforce正式迈入了“7”系列时代

   这个开发代号为G70的最新显卡,在命名上依然沿用了“GeForce”系列的方式,GeForce 7800系列首先发布的将有GTX、GT和7800三个版本。当然,按照nVIDIA的惯例,每个系列显卡的最高端版本型号均是以Ultra为后缀,GeForce 7系列也不例外,所以这次发布的Geforce 7800 GTX并不是7800系列中最顶级的,7800 GTX的超频版本-7800 Ultra将在晚些时间推出,并且7800 Ultra很有可能采用90nm工艺。

   早在今年二月份就已有这个代号为G70的新一代显卡的消息传出。在当时网上泄露出的一款版本号为75.90 Beta的驱动INF文件的硬件支持列表中,我们发现了一个新面孔“NVIDIA G70”,如下图。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GeForce7800首发试用


    这个神秘的代号引起了大家的兴趣,纷纷猜测其将是nVIDIA的下一代神秘武器。从那以后,关于G70的传闻就从未断过。

[亲密接触GeForce 7800GTX]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GeForce7800首发试用
GeForce 7800GTX的公版卡

    这就是GeForce 7800GTX的公版卡,依然采用nVIDIA一惯的绿色PCB,和6800Ultra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风扇散热器上没有了Nalu美人鱼的图案,而只用了nVIDIA的LOGO上那只大眼睛缕空的图案,不过这样显得更加大方简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