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还看AMD 4000元级学生学习游戏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5:36 中关村在线

  文/热干面

    一年一度的高考终于结束了,相信紧张了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的高三学生此时最希望得到的就是充分的放松,于是各种个样的暑期计划也逐渐提上议程。对于这部分在家“避暑”的学生朋友来说,攒台电脑或许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利用电脑大家既可以上网冲浪,也可以玩到许多心仪已久的PC游戏。考虑到大多数学生朋友的消费能力并不是很高,下面我们就针对学生需求为他们送上一套4000元左右的攒机方案.

配件 型号 以及 描述 价格
CPU  AMD Sempron 2600+ 754针(盒) 610
风扇  附送 0
内存  宇瞻DDR400 512M  350
主板  华擎K8A8X-M 425
硬盘  希捷 酷鱼7200.7 80G 7200转 2M

465

显卡   迪兰恒进 R9550 黄金版  599
声卡  板载 0
网卡  板载10/100M 0
显示器  飞利浦 107T6  950
光驱  台电女神16XDVD  230
软驱   无 0
机箱  长城300P4+普通机箱 300
音箱  轻骑兵 C3300 160
键盘鼠标  摩西超薄+光电鼠标  80
合计  

4169

配置点评:

    CPU仍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强劲的超频能力再上AMD超强的游戏性能,也使它是许多口袋中钱不多的游戏玩家低端首选。

    近期,随着众多板卡厂商纷纷开始新一轮价格调整之后,享有性价比之王美誉的华擎自然不愿落于人后,也于上周中期开始对旗下多款主流K8主板展开了暴风骤雨般的降价举措。其中华擎K8A8X-M,由原价455元降到425元。


超值还看AMD4000元级学生学习游戏配置
华擎K8A8X-M主板

    华擎K8A8X-M主板采用了单芯片设计的ULI M1689 ULi M1689芯片是AMD Athlon64平台第一颗真正的高效能、高整合度单芯片,利用AMD独有的HyperTransport接口与中央处理器连结,前端总线频宽可以轻而易举达到2.0GT/Sec。支持AMD Socket754的Athlon64与Sempron处理器, 功能齐全它价格还特便宜,是Socket754 平台的好搭档。可让消费者用很小的投入直接进入64位的顶级运算领域。AMD的Fans最喜欢讨论的就是超频问题,这款K8平台的华擎K8A8X-M主板当然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安心超频技术(Hybrid Booster)早已蕴涵其中,可以支持处理器频率无段调节,并针对超频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提供了ASRock U-COP(华擎通用CPU过热保护技术)和Boot Failure Guard (B.F.G,启动失败恢复技术保驾护航。

    宇瞻的内存也是非常具有的性价比的。ST也以稳定低噪音著称。迪兰的这款R9550黄金版显卡也可以说是经典了,可以满足目前很多3D游戏。光驱都是口碑和性能都很好产品,三选一。航嘉冷静王标版也是低价首选,价低,动力可不低。

超值还看AMD4000元级学生学习游戏配置
飞利浦 107T6 

    107T6具有飞利浦“6”系列产品特有的无铅环保设计,通过了欧洲的无铅显示器认证,同时也通过了TCO03、3C等安全认证。此外在内部设计上采用了飞利浦“数码芯”技术,其中包括智亮、智能、智芯和智净等四项技术,可有效提高显示器的色彩还原力,降低功耗,减少图像抖动。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