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看准时机出手 10款16毫秒液晶超值好选(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1:22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显示器屏幕框架采用圆弧处理,两条弧形支架和椭圆形底座。不仅如此,通过显示器背部的两条支架,可以调节显示器角度。支架下方还有一个圆弧,可以帮助用户捆扎液晶显示器的电源线和信号线。

看准时机出手10款16毫秒液晶超值好选(图)(12) 看准时机出手10款16毫秒液晶超值好选(图)(12)
 背部接口、包装

    DELL E173FPb拥用16ms响应,亮度250流明,对比度450:1,最佳分辨率1280×1024,各项指标与主流产品差不多。不过在视频接口处只有一个VGA接口,并没有配备目前主流的DVI,十分遗憾。

 
戴尔E173FP
对比度 450:1
接口类型 15针 D-Sub
平均亮度 250cd/m2
响应时间 16ms
最大色彩 16.7M彩色
耗电功率 22W
点距(mm) 0.264mm
屏幕尺寸 17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40/120
分辨率 1280×1024
信号输入 模拟RGB

戴尔 UltraSharp E173FPb
[参考价格] 1999元
[联系方式]800-858-2293

售价:1980元 廉价风暴 - 冠捷AOC 171S

    最早AOC发起的液晶通缉令大型降价促销活动中,旗下一款17英寸主流产品171S,就以其1980元的售价备受关注。

看准时机出手10款16毫秒液晶超值好选(图)(12)
 AOC 171S

    采用了银白色为主基调,看起来前卫、科技,并且为时下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搭配黑色的支架及底座,看上去即简洁大方又不失时尚感。所以从整体上来看也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力争简洁流畅的简单线条是这款液晶显示器最为主要的特点。

看准时机出手10款16毫秒液晶超值好选(图)(12)
 背部接口

    从功能方面来看,这款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拥有250流明的亮度,450:1的对比度,可视范围是水平130度垂直110度,它的显示的亮度和色彩完全符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再加上RGB色温独立调节功能,加强了它色彩还原的能力。16ms的响应时间,完全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玩家的需求。

看准时机出手10款16毫秒液晶超值好选(图)(12)
 OSD 控制按键

 
冠捷171S
对比度 450:1
接口类型 15针 D-Sub
平均亮度 260cd/m2
响应时间 16ms
最大色彩 16.7M彩色
耗电功率 45W
点距(mm) 0.264mm
屏幕尺寸 17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40度/垂直140度
分辨率 1280×1024
附件及选件 电源线、信号线、说明书等
安全标准 UL/CSA/FCC/CCC
信号输入 模拟RGB

    在显示器的OSD控键设计方面,这款AOC也秉承了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工工整整的被摆在了显示屏的正下方呈一字型排列显得井然有序。图形化拟态OSD菜单和AutoConfig一键快速设定自动调节功能,能够用户的调节。现在AOC 171S市场价格为1980元。

冠捷 171S
[参考价格] 1980元
[联系方式] 010-8253516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