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暑期销售高峰将至 最值得期待的19寸液晶(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4:47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TOP 1 一夜间骤降1000元 - 三星灰阶8ms旗舰193P+

    在三星17英寸旗舰液晶173P Plus(简称:173P+)上市后,在它的光芒映照下,三星在17英寸液晶产品线上拥有了无比强大的阵容。随后,又迎来了19英寸顶级奢华的产物193P Plus(193P+),也随后以7999元天价登陆。

    暑期销售高峰将至最值得期待的19寸液晶(2)

    三星193P+

    经过半个月的市场磨练,193P+货源逐步充足,市场铺货面扩大,其市场售价也有了非常大的变化。我们从市场中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昨天还在以7999元销售的193P+,一夜之间售价已经降至6999元,降幅高达1000元。

    在193P+的身上似乎找不到一丝累赘,银色超窄边框设计更加突显其19寸大屏幕。193P+并没有提供在水平方向旋转的功能,不过三星则另辟蹊径,在底座的底部安置了一圈可转动的塑料条,可以按照施力方向实现水平方向的旋转。

    作为一款高端产品,三星为其加入了许多新奇的设计。在173P+上,我们见到的触控开关,也被继承下来。
 
暑期销售高峰将至最值得期待的19寸液晶(2)

 简洁的背部设计

    193P+机背的设计十分简单,几乎没有修饰,依旧延续简着约、大方又不失沉稳、华贵的名厂风范。晶莹剔透的表面,类似于名车身上的烤漆一样高贵,黑釉色珍珠色就像一面用黑珍珠打磨得镜子一般。

    193P+采用了最新S-PVA液晶面板,通过附加RTA芯片的方式获得了灰阶8ms的响应时间。同时,193P+还拥有着16.7M的色彩、1000:1超高的对比度,垂直/水平视角178度、亮度250 cd/?,最大工作能耗小于40瓦。

暑期销售高峰将至最值得期待的19寸液晶(2) 暑期销售高峰将至最值得期待的19寸液晶(2)

 可旋转屏幕,可以实现屏幕垂直的显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