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品质不错性价比高:黄金武士电源评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0:41 PCPOP-电脑时尚

  文/海冬青

电源的外观 - 散热输出样样出色

    世纪之星是一家老牌机箱电源厂商,其产品在众多DIY玩家中有着不错的口碑。在去年,世纪之星推出了独具一格的直吹式散热技术,这种技术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能明显改变电源的噪音和散热。这种技术我们前几天在《噱头or技术革命?直吹式电源散热探讨》一文中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对于直吹式的优势我们在这里就不再多说了。今天我们来看一下世纪之星带来的黄金武士电源,这款电源同样采样采用直吹式散热,是一款面向中端的350W电源。

● 电源的外观

品质不错性价比高:黄金武士电源评测(图)
图为:电源的包装

    “黄金武士”电源包装较适合携带,打开包装,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电源全身的是金色,真无愧“黄金武士”的名头。

品质不错性价比高:黄金武士电源评测(图)
图为:电源的外观

    电源采用镀锌的钢制外壳,显得非常牢固,拿在手中能明显感觉到份量很足。

品质不错性价比高:黄金武士电源评测(图)
图为:电源的铭牌

    从铭牌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符合ATX 12V 1.3版标准的电源,电源的额定功率为350W,最功率为480W。其中+12V达到22A,完全可以满足目前主流平台的应用,另外这款电源通过了国内强制实行的3C认证。

品质不错性价比高:黄金武士电源评测(图)
图为:电源的输出接口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