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有备而来 矽统主板656FX工程样板评测报告 (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5:46 天极yesky

  文/陈鹏

 
DDR-II 533
DDR-II 667
DDR-II 800
WMV9
403 s
399 s
395 s
DivX 5.1.1
357 s
355 s
338 s
XviD 1.0
501 s
495 s
467 s
WinRAR 3.40 HW Benchmark
258 KB/s
277 KB/s
354 KB/s
MemTest 86+ V1.55
1736 MB/s
1830 MB/s
2419 MB/s
Winbench 99 V2.0
Business Disk
18000 KB/s
High-End Disk
42000 KB/s

  DDR-II 800在内存子系统性能测试中的提升非常显著,大幅提升了相关测试的成绩。而在磁盘性能测试中,966的表现也让人满意。

  作为矽统最新的武器,656FX的表现令人满意,尤其是提供了DDR-II 800的支持,实际测试也证明了DDR-II 800对于性能有不小的提升。能够屡屡领先业界对新规格提供支持从一方面也显示了矽统强劲的研发实力。当然,也要指出的是,也许是由于工程样板的原因,656FX在部分性能上仍然略逊于945,相信正式产品问市后情况会有所改善。

有备而来矽统主板656FX工程样板评测报告(11)
工程样板

  按照矽统通常的市场策略,相信656FX的价格会比较平和,加之提供了DDR-II 800的高规格,对于注重性价比的用户应当是比较好的选择。如果矽统能够克服产能不足的问题,与合作伙伴密切配合迅速铺货,凭借价格与规格上的优势在即将来临的667时代将会有很好的作为。

  在过去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包括英特尔与矽统先后发布了对DDR-II 667的支持,其它厂商的相关产品也蓄势待发,显然,DDR-II在经历了过去一段时间的缓慢增长后将迎来黄金发展期。历史证明每一次规格的交替都会造就新的主角,那么,这次的主角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