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识破JS骗术:东芝投影参数价格大公开(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5:17 中关村在线

  文/DUTY

东芝 TDP-T98

  继去年成功推出东芝TDP-T90投影机之后,为了满足用户更多的应用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选择,神州数码日前又面向教育、金融、政府以及商务零售投影机市场,推出了一款新品投影机——东芝TDP-T98,在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投影效果的同时,也展现了东芝雄厚的品牌研发实力。

识破JS骗术:东芝投影参数价格大公开(3)
图为:东芝 TDP-T98

  这款产品为东芝T90的升级产品,T98不仅采用了T90的经典外形设计,而且延续了东芝独有的两项技术: “旋彩轮”数字系统和散热设计方面的“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而与普通的DLP技术相比之下,“旋彩轮”数字系统能让色彩表现的更为逼真,并且数据传输速度更快,视频显示效果更为明显。另外它采用了立体式的逐层排风散热,进气孔与排风孔分布得更为合理,能充分散热,而且噪音极低,有效延长了灯泡和整机的使用寿命。

  在性能方面,TDP-T98采用了DLP投影技术,其高达3300流明的亮度,配合2000:1的对比度和1024×768diq的分辨率,使画面即使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依然保持丰富清晰的效果。另外它还采用了F=2.4-2.65 f=28.04-35.59mm投影镜头,可在1.2-10米的距离内投射出0.65-6.25米的画面,充分满足各种环境下的投射需求,它还采用了200W高压冷光源,具有高达4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很大的节约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除了出色的性能以外,T98还具有相当丰富的外接端口,像其中的RS232控制接口,就可以远程监控投影机的实时状态,并通过指令控制操作投影机;同时它还具备PC卡插槽,实现无PC演示,具备的无线投影功能,可以无线连接笔记本、局域网等无线设备,充分满足各种不同行业的连接需求。

  现在这款投影机的售价为19500元,推荐经销商:科贸电子城5C16室,电话:010-82536153/51659528,联系人:邱天

编辑提示:T98是今年上市的一款新品,采用了东芝最新的技术,亮度也达到了3300流明,这样的性能卖出近两万元的价格还是物有所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