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识破JS骗术:东芝投影参数价格大公开(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5:17 中关村在线

  文/DUTY

东芝 TDP-T80

  东芝TDP-T80是在2004年12月下旬上市的一款投影机。在外观方面,它和东芝T90的外观基本相似,同样采用了黑色的机身与银白色面板相结合,给人一种时尚而又耐用的感觉,投影机外观尺寸为298×101×275mm,重量仅为2.8kg,还是比较轻巧便携的。

识破JS骗术:东芝投影参数价格大公开(2)
图为:东芝 TDP-T80

  在性能方面,东芝TDP-T80采用了DLP投影技术,具有2600流明的亮度,2000:1的对比度和1024×768dqi的分辨率,保证了投射画面更加锐利,清晰。它还采用了F=2.4-2.65,f=28.04-35.59mm的投影镜头,可以在1.15-10.0米的距离内投射出0.83-7.62米的画面,而且还支持4:3/16:9两种投影模式,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投射需求。另外TDP-T80还采用了采用了200W投影灯泡,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

识破JS骗术:东芝投影参数价格大公开(2)
图为:东芝 TDP-T80

  另外T80也具有东芝独有的两项技术:“旋彩轮”数字系统和“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旋彩轮”数字系统的核心就是五段式色轮DDR-DMD芯片和主板上的 “调色板”技术。“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则从设计方面着手,它采用了立体式的逐层排风散热,进气孔与排风孔分布得更为合理,能充分散热,而且噪音极低,有效延长了灯泡和整机的使用寿命。

识破JS骗术:东芝投影参数价格大公开(2)
图为:东芝 TDP-T80

  在接口方面,TDP-T80拥有着丰富的接口,具有有计算机信号:迷你D-sub 15针×2;S-视频信号:DIN4针×1;视频信号:RCA针×1;音频信号:RCA插孔×2、立体声小插孔×1。充分的满足用户的连接需求。

  现在这款投影机的售价为14000元,推荐经销商:北京海淀区知春路豪景佳苑3楼6层 电话:010-51659335 13051310157

编辑提示:T80算是一款较新的产品,但是由于性能有限,因此价格也不是很高,估计还有降价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