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600元以内:暑期十款超值游戏显卡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4:37 eNet硅谷动力

  文/冰糖

    ATi X300系列是其针对低端市场推出的原生PCI-Express显示核心,本来分为X300和X300SE,这两者的唯一区别是显存位宽是128bit还是64bit,其它规格则完全相同。最近,许多品牌都推出了突破此限制的128bit规格X300SE显卡,但做为ATI核心合作伙伴的迪兰恒进却一直恪守ATi定下的游戏规则,始终没有推出类似规格的产品。 

600元以内:暑期十款超值游戏显卡推荐(8)
图为: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

    最近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X300SE 256M和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X300增强版 256M同时到货,分别报价599元和699元。

600元以内:暑期十款超值游戏显卡推荐(8)
图为: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

    从外观上看,迪兰恒进X300se和ATi公版X300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电容元件摆放等都基本相同,PCB板颜色是迪兰恒进一贯火红色。

600元以内:暑期十款超值游戏显卡推荐(8)
图为: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

    在这款显卡上,迪兰恒进通过技术手段打开了Hyper Memory功能。测试结果显示,X300系列显卡在打开Hyper Memory后大部分游戏中都有3~5%的性能提升;而256MB DDR显存在使用大纹理的游戏中还会带来4%左右的额外性能优势,相信这款128bit 256MB的X300SE完全能满足多数游戏的需要。

600元以内:暑期十款超值游戏显卡推荐(8)
图为: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

    迪兰恒进X300se 128bit,核心采用的是0.11微米制造工艺,显卡内建了4条渲染流水线和两个顶点处理单元,核心和显存频率分别是325MHz/400MHz,显存容量为256MB DDR SDRAM

  当然良好的做工用料是工作稳定的先决条件,这点是迪兰恒进一贯的优良传统。稳定压倒一切,显存速度自然就不是考虑的重点了。

  镭姬杀手X300se 128bit严格按照ATi公版设计制造,优质的电容能够保证显卡在高频率高功耗下稳定运行。输出接口部分也是设计非常全面,常用的D-Sub、TV-Out以及DVI接口一应俱全。

  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X300增强版 256M与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X300SE 256M的外观是一样的。显卡与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X300SE 256M不同,显卡采用正宗的X300核心,核心频率为400MHz,显存频率是400MHz。显卡也是采用了三星5ns显存,在标签上验明了其为镭姬杀手X300增强版 256M。

  推荐经销商:太平洋三层3037#,咨询电话:010-8266714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